:::
shelly - 教學報 | 2014-07-31 | 點閱數: 245

從早上到夜幕低垂,經過8個周六日揮汗工作!

因為眾人的努力,小房子一點一點地改頭換面。小房子從一開始酷酷的樣子,經過我們手上拉拔成長,現在可是亭亭玉立,非常吸引人靠近。


我們這一群人為小房子投入難以計數的熱情,從暖春到盛夏,最了解小房子的人,莫過於我們了,我想在她的環抱裡享用早餐、在她的庇蔭下喝下午茶、到綠屋頂上吹風眺望遠方……小房子讓我們充滿想像力,是”關於很簡單的生活可以是如何如何……”。

 

於是,在工作進展到第8周已屆完工的6/29星期六晚上六點,我們在小房子廣場辦了一場「完工趴」,檢驗小房子施工成果,也犒賞工作成員們8周以來的辛勞。

 

一群人辛苦一整天坐在戶外,看著這八周勞力產生所結出的成果,在日幕黃昏近晚的天色裡,我們一起享用著簡單美味的晚餐。

我們在樹公民的小樹卡車上鋪上桌巾,擺上簡單的盛宴。小樹卡車和小房子圈圍著我們,形成一種舒服的安全屏障,夜色來臨,涼風也來臨。

 

這樣的和風夜色裡,我們圍在一起閒聊著工作的甘苦談;荷西老師準備自己做的點心與竹筒當做給我們的禮物;我們利用小房子的支架架設投影布,透過台達電所捐證給小房子的可愛QUMI播放小房子紀錄影片,讓大家回顧這兩個月來的回憶;大家也一個一個的來分享這過程的收獲心得.

 

這個夜晚看似平凡,卻對這十幾個人來說,是不平凡的夜晚.經歷了風吹日曬雨淋的辛苦日子,最後坐在這棟小房子前面時,似乎能體會母親生產後的喜悅.

 

對於小房子這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樹公民的小樹卡車上鋪上桌巾,擺上簡單的盛宴。小樹卡車和小房子圈圍著我們,形成一種舒服的安全屏障,夜色來臨,涼風也來臨。
 
 
完工趴3    

完工趴4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