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新課報 | 2011-12-24 | 點閱數: 108

2011平安夜快閃漫步台南- X’mas Eve Tainan Tango Flash Mob參加對象:任何想在平安夜一起漫步台南市區的朋友們
日期時間:2011/12/24 18:20-22:30
地點:漫步的軸線基本上是沿著台南市南門路(由五妃街口到湯德章紀念公園圓環一帶)18:20 台南市長官邸前庭園集合
18:30 活動開始

探戈快閃點:
1. 台南市長官邸前庭園(南門路與五妃街交叉口附近)
2. 中山國中前人行道
3. 府城南門公園(大南門)旁人行道
4. 瑞慶珠寶前人行道(自來水公司對面)
5. 府中街入口處(孔廟「全臺首學」匾額對面)
6. 台灣文學館前廣場
7. 湯德章紀念公園(民生綠園圓環中心)
8. 氣象局台南測候所騎樓(公園路太平境教堂對面)

最後返回起點附近聚餐:帝福煲啤酒屋二樓(五妃街227號,南門路與五妃街交叉口附近)

每個點基本上放兩曲音樂、中山國中前人行道與瑞慶珠寶前人行道視當天人潮情況決定是否進行探戈快閃,若跳應該也只是一首曲子。最後一點台南測候所騎樓基本上地面較好,若是沒人趕我們應該可以持續跳個過癮再結束。

以上探戈快閃活動預計一小時半(包含步行時間),聚餐兩小時!
當天人車多,過馬路請注意交通安全,盡量走人行道。
建議車輛放在起點台南市長官邸附近,最後用餐地點也靠近市長官邸附近。

雨天備案:19:00 帝福煲啤酒屋二樓聚餐(五妃街227號,南門路與五妃街交叉口附近)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