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推薦 winu - 新課報 | 2019-04-12 | 點閱數: 2073

 

    生活研究,是從日常生活的小事物、小角落開始,覺察生活習慣,進行聲活練習;

    生活研究,是當下的學習,也是未來生活想像的學習。

 { 台南社大生活研究室 | 4月篇

    4/17自然啟蒙3講  、4/18友善城市流浪動物行動社群  、4/20 Tainan A to Z   、4/24人生四五十  、4/28 為小房子綠園地手做步道 ……

    生活研究室的四月,真是精采忙碌阿!

     等著想在適當的階段,盤點自己生活的所有大人,一起來共學交流生活習題。

  生活研究 | 今天推 |自然啟蒙3講

     

   邀請晁瑞光、吳首賢及盧居煒 陸續分享 自然教會他們的事

4/17星期三晚上7:00~9:00 @大成校區,自然啟蒙第1講,由守護自然環境累積達20年資歷的瑞光開場分享!

若曾聽聞此號人物(海廢監測12年、調查全國廢爐渣、守護龍崎自然地景等等) ,很想認識這位有著嚴肅酷帥外表,實則是位樂於分享、有著敏銳美感的自然文藝大叔,可報名本課程,單講收費200元 ,3講學費500元,也歡迎小朋友共學喔。

 <生活研究室~自然啟蒙系列 >,是想為自然環境說說話,也想促進人們和靜默的自然交流說話。

人類發明許多科技、物品乃至藝文作品,創作靈感與源泉,常來自對自然的觀察與體驗;自然萬物,總是慷慨展現她們的美好樣子,任由人類”獵取”,從未對人訴求肖像權、商標權!人們喜歡購買可愛的動物杯、碗與衣物,在”消費”動物的同時 ,也或許可以學習對動物付出,理解動物處境,為動物說說話。

   自然啟蒙系列,每一講邀請一位熱愛自然、守護環境的工作者,分享她/他們受自然啟蒙的”神祕”經驗、守護環境的方法 ,以及如何在都市日常生活中,親近自然 ,治治都會人的自然缺失症頭!

  詳情可點閱 : 自然啟蒙~從生活中練習自然觀察

 

生活練習|再怎麼忙,抽空發呆,靜止、倒帶回想,是一定要的。

 生活研究室|108.4.2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