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4-02-28 | 點閱數: 159

103年公共參與

台南社大「我們一起拍電影」課程學員於103年2月成立的「開始錄影電影研究社」,社團以推動學習社群、發展公共事務關懷能力為基本宗旨,創作關懷台南在地文化以及社會脈絡的影像作品為目的,基於公益與非營利以的精神,將電影視為服務大眾的一種方式。社團除了透過開設"迷你電影一起拍"課程,以回饋的心意,義務教學,分享社團的創作經驗以及電影熱情;此外,社員們也創作不輟,持續為臺南拍攝城市電影。自2011年以來完成了六部臺南城市電影。2014年12月更慨然挑戰跨足辦理自主影展,選定女性議題,將於12月20-21舉辦『胯越.女.性狂潮』影展,並同步進行電影社第7部城市電影"蕃茄炒蛋"首映,以關懷女性成長角度出發,以更寫實的 觀點、更豐富的體驗以及更純熟的影像風格,溫暖這座美麗的城市!

104年公共參與

「開始錄影電影社」透過開設"迷你電影一起拍"課程,以回饋的心意,義務教學,分享社團的創作經驗以及電影熱情,此外,社員們也創作不輟,持續為臺南拍攝城市電影。自2011年以來完成了9部臺南城市電影。
今年(2016)03月12日至03月13日期間,預辦理第2屆 『社區女性影展』,本次影展的目的是希望能夠引薦優秀的學生作品給社區民眾觀賞,促進獨立創作者與社區民眾對話、交流生活經驗,也開創社區居民不同於主流媒體的觀影經驗。本活動在無經費贊助下,由本社團自主辦理。
104年度,社團累積製作經驗,以更純熟的拍攝手法,帶領課程推出了好萊塢式的電影創作~《最後晚餐》&《量子效應》在南台別院舉辦售票首映會。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