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4-02-18 | 點閱數: 172

講題:創造身心靈喜悅的生活瑜珈

 

 

創造身心靈喜悅的生活瑜珈-身心靈瑜珈講座

講師:張秀美老師 手機:0928-714-007
地點:台南社區大學(成功教室和緯路一段2號)
時間:103年2月12日晚上7點30分
【前題】
瑜珈許多姿勢,是針對打開脈輪、調整身體的器官而發展出的。學習掌握瑜珈的伸展、側拉、扭轉、前彎、後仰等等、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使我們放鬆,並能活動全身的肌肉。還有許多其他的姿勢也很有效,時時練習,淨化和釋放身心上的壓力是必須的,瑜珈的練習可以使一個人快速地去除壓力,並獲得高頻率的能量,使身心得以快速地提升與轉化。
如果你把靜坐和瑜珈體位的動作合併起來練習,你將獲得身體與心識之間的平衡。換句話說,當你專注於身體的平衡活動,你將獲得身心的平衡與和諧。
伸展肌肉與筋骨時,將瑜珈的精神充分地融入,會帶來完整的身心靈合一。並且用意念觀照身體每一個部位。當你在做瑜珈時,能量便開始進入這些在活動中展開的部位,這是一種美麗而正面的體驗。保持能量在身體上流通,對精神的提升非常重要。一旦你學會了方法,它便成為一件自然而輕鬆的事了。
【總結】
做個優質的健康達人,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邁向自在喜悅和諧的人生。今日不養生,明日養醫生,現在不保健,將來靠健保養生。

讓瑜珈自然融入我們的生活,
藉著瑜珈放鬆享受,享受放鬆、建立信心,
淨化身心靈,活出生命的光彩。
誠心邀請您一起來體會共同分享。

如何做好瑜珈-醫師與瑜珈的對話講座

講題 : 如何做好瑜珈
講師 : 賴文彬醫師 ; 張秀美老師
地點 : 台南社區大學(公園路750號; (06)251-5670)
時間 : 103年2月18日(週二)中午2點30分
【前題】
學習掌握瑜珈的延伸、側拉、扭轉、前彎、後仰等等,在全身放鬆緩和的狀況下,透過拉伸及扭轉肌肉和關節,婉轉地拉伸脊椎,協助整個脊椎骨,重新回到正確的位置,同時溫合且深層的調整全身關節、肌肉、血管及五臟六腑,在動靜調和中放鬆。
【結語】
1. 維摩詰診所---賴文彬醫師,可稱人間菩薩。他從醫師群中,聘請許多傑出醫師。每堂課程講座,內容精彩豐富,幽默風趣,妙語如珠,在歡樂中,學習很多醫學知識!
2. 讓瑜珈自然融入我們的生活,藉著瑜珈放鬆享受,想受放鬆、建立信心,淨化身心靈,活出生命的光彩。
誠心邀請您一起來體會共同分享-醫師與瑜珈的對話。

 

103年3月18日主題:口腔保健議題

講師:黃俊誠醫師

 

 

主題:藉著瑜珈放鬆享受,享受放鬆,建立信心,淨化身心靈

講師:張秀美老師

 

 

 

103年3月25日主題:輕鬆成為養生專家-談論四季養生食補藥膳的作用

講師:李翊森中醫師

 

 

 

 

主題:藉著瑜珈放鬆享受,淨化身心靈

講師:張秀美老師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