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8-07-01 | 點閱數: 109

學期別:107年第2學期

學生:林文玲

擁有正確骨架,才可以撐起一片天

我曾經上過4年瑜珈課,喜歡瑜珈也知道學瑜珈的好處,但因為搬家而中斷好幾年。後來體重數字直上升,驚覺要運動了,於是也上了幾位其他瑜珈老師的課,但都不是我想要的瑜珈課,因為這些瑜珈課讓我整堂課一直手忙腳亂,像是在趕課一樣,動作都還沒到位就換下個換動作,而沒有達到我想要的伸展拉筋運動。

知道社大有瑜珈課後,就報名張秀美老師的課試一試,結果一試就變成主雇(已經上三學期的課),老師的課每個動作雖然很簡單沒有很花俏、沒有很高難度,但確可以讓你的身體真正伸展拉筋;每次上完課,整個身體很舒服、很放鬆、沒有壓力,所以每星期三瑜珈課也算是我的紓壓課。

上課中老師也常說:「擁有正確骨架,才可以撐起一片天」,只有來上過老師的課,用"心"去做,身體自然就會體會到這句話,我個人覺得這就是瑜珈的精髓之處,老師的課真的很棒,我很喜歡。謝謝老師,有您真好!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