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公共社群 | 2019-05-16 | 點閱數: 1864

畢業快樂 瑞復幼兒與媽咪拍沙龍照【中華日報】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TOUCH數位婚紗館結合台南社大的彩妝造型班與攝影班學員,十六日為瑞復益智中心十二名幼兒園的「畢業生」及其家長,拍攝美美的生活沙龍照,場面溫馨感人。
又到了鳳凰花開,畢業驪歌初起之際,瑞復益智中心今年學齡前發展遲緩畢業生共十二名,如同一般的幼兒園,瑞復也希望為孩子拍下可愛的畢業照。 
與瑞復長期合作的  TOUCH數位婚紗館,是曾接受過瑞復服務的家庭,老闆娘蘇芳純感念照顧心智障礙孩童的艱辛,主動提議改變形式,邀請媽媽也穿上禮服與寶貝一同拍攝沙龍照。
蘇芳純也是台南社大彩妝造型班的講師,因此再結合台南社大的彩妝造型班與攝影班共三十學員,為媽媽們添脂抹粉,在瑞復園區內拍攝許多與寶貝的生活經典照,每位媽媽愉快的心情溢於言表,也為這些要長期抗戰的媽媽們充飽了電。
蘇芳純表示,如此落實社區大學服務社區的精神,又讓更多學員知道瑞復特教機構的存在,是更有意義的,願拋磚引玉,使更多人了解心智障礙者。

 

【2019服務偏鄉國小拍攝畢業紀念照】
第19梯次,安平區漁光島瑞復益智中心
日期:05/16(四)
幼兒部畢業生人數:11人

彩妝團隊:
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彩妝造型班
蘇芳純老師、學員麗玲、Jenny、姵奾、佳陵、千惠、英明、亞菁、雅慧、小玫、妙偵、子晴、若昀、品珈、唯萱

攝影團隊:
台南社區大學漫拍攝影社
台南社區大學照相趴趴GO大成班
周盟欽老師、助教許素慧、賴雅惠、林敏記
學員曾玉芬、劉孟幸、曲知平、林秋霞、范瓊珠、黃麗朱、王肇芬、柳美雲、邱麗香、賴艾君、陳姿吟、林雅慈、石海東、陳明雲

後勤團隊:
台南市TOUCH婚紗公司,贊助小小學士服和禮服

柳同學回應:今天第一次接觸這麼特殊的孩童,讓我很震撼。好幾次自己的情緒很hold 不住,一度是邊拍邊擦眼淚,感恩老天給我們健康的一切。回到工作崗位,看著這些照片,還是會熱淚盈眶。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5%26nsn%3D3893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