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公告 shelly - 校務公告 | 2021-11-02 | 點閱數: 1621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

【徵才!有你真好】藏文化於土地,藏文化於生活,藏文化於信仰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推動《大廟興學》十六年,為迎接2023年台江建庄結社兩百年,在地的辦學團隊將擴編,我們在找對文化、社區、環境、教育有熱情的青年人,願意走進社區村落,一起與鄉親共同討論、共同思考、共同行動,共同創造「文化的、生態的、健康的」台江美麗家園而努力!

【工作職缺】台江分校學程助理一名

【工作內容】

  1. 協助推動社區大學終身教育社會事業
  2. 學程課務發展、社區與分班經營
  3. 活動企劃、校務行政、攝影、電腦文書資料記錄整理等

 

【應徵條件】

  1. 學歷:大專畢業以上,社工、教育、環境、美編相關科系或成人教育或社區營造工作經驗。
  2. 對社區學習領域有興趣者、有社會參與熱忱為優先,認同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的理念、並且願意以此為志業者,具備熱情與願意服務社群的心。
  3. 具備電腦文書能力及攝影技能
  4. 須配合活動進行場佈與教室環境整理

【工作時間】下午2點至晚上10點/假日需輪值,需機動調整工作時段及補休。
【工作地點】台江分校(台南市海中街101巷10號)
【薪  資】26,000至28,000元或面議

【應徵方式】

  1. 在投履歷之前,請您上網先閱讀台江分校《大廟興學》十週年社區報,以及黃武雄老師所著「學校在窗外」一書,了解台江分校推動大廟興學的理想與目標。
  2. 請參考台江分校目前所經營之臉書粉專,撰寫有關《大廟興學》在地教育推動、台江流域學習活動方案,以及2023台江建庄兩百周年的遠景,讓我們了解你的建議與想法。
  3. 請於2021/11/14(日)前連同A履歷和B《大廟興學》建議與想法,一併寄到E-mail: taijiangcampus@tncomu.tn.edu.tw
  4. 若您的資歷完整適合,我們會於2021/11/17(三)前,再進一步聯繫您,於2021/11/19(五)下午前來海尾朝皇宮進行面試;若資料未齊備或未符合徵求條件,恕不受理。
  5. 諮詢電話:2472150、2561020台南社大台江分校

 

【參考資料】

台江分校《大廟興學》十週年社區報

https://club.tncomu.tn.edu.tw/~private ... ?op=list_docs&tbsn=42

《大廟興學》臺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

https://www.facebook.com/taikangcampus

台江廟口暨流域文化沙龍講座  

https://www.facebook.com/taikangsalon

台江流域學習暨N G O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taikangriver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