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報 冠達 - 最新活動 | 2023-04-27 | 點閱數: 419

春天是樹木生長的季節,也是樹木修剪的好時機。在這個季節裡,樹木開始發芽,葉子重新長出,枝幹也逐漸變得粗壯。

這是樹木生長的關鍵時期,也是進行修剪的最佳時機之一。 樹木修剪是一個必要的過程,可以促進樹木健康生長、提高果實的品質和產量,同時也可以改善樹木的外觀和整體結構。在春天進行修剪,可以讓樹木更快地恢復生長,並有助於避免樹木在夏季遭受病蟲害和其他損害。

 

在進行修剪之前,需要了解每種樹木的生長習性和修剪方法。不同的樹種有不同的修剪要求,有些需要短枝修剪,有些需要長枝修剪,還有些需要進行整形修剪。就來聽聽瑞光對此次修剪台灣欒樹的說明。

 

需要使用梯子或高爬架進行修剪時,更應該格外小心。

112/4/27下午3點-5點,瑞光修剪了7棵樹,載走了2車的枯枝,讓整個藝文廣場變的生氣盎然,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052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