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23-03-20 | 點閱數: 410


  
「台南轉運站」候車亭有羊蹄甲林「粉紅派對」花景,為台南再添1處最美公車亭!(記者洪瑞琴攝)

2023/03/18 17: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賞花不用跑遠,台南市區「最老牌」、百年歷史的台南公園,近期羊蹄甲大爆花,宛如「粉紅派對」盛開,美景襯托下的「台南轉運站」候車亭,為台南再添1處最美公車亭。

這一大片羊蹄甲林,就在北區公園路邊、台南轉運站對面,大約自228連假期間就綻放繽紛至今,粉紅笑靨朵朵盛開,花姿招展,吸引路人目光,不讓等車的人多看一眼很難!

台南公園這片羊蹄甲林,於2017年在市府工務局、台南社區大學合作下,圍籬細心復育下生機蓬勃,連當年種下的小幼苗也逐漸成長開花,粉紅花林在車水馬龍的市區塵囂間,更顯得搶眼。

羊蹄甲又俗稱「印度櫻花」,如果假日不想人擠人或被困在車陣中,來這裡欣賞另類的「櫻花季」,看看台南的3月天,落英繽紛,網美打卡就趁現在!

台南公園羊蹄甲林綻放粉紅笑靨。(記者洪瑞琴攝)

羊蹄甲又俗稱「印度櫻花」,色澤鮮麗。(記者洪瑞琴攝)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