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 陳志軒 - 最新活動 | 2023-01-10 | 點閱數: 1397

台南社大1112學期 線上成果展

經絡調理按摩

「經絡調理按摩課程」是符合各不同年齡、階層、所設計的課程,內容豐富有趣,養生健康、樂活舒壓、實用化、生活化,主要以舒解筋骨、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為目的。

 

經絡調理按摩 鹽埕班

 

烏克麗麗 鹽埕班

將會帶領學員共同學習到烏克麗麗的彈奏加上歌唱(彈唱)、單音旋律演奏以及演奏曲。

 

木吉他午後彈彈

音樂和木吉他,有時使人聽到就令人懼怕或退三步。但是真正實際狀況的音樂和木吉他,是可以有輕鬆的心態和有漸進式的學習成長。

 

基礎水彩花卉

本課程希望透過對花卉的欣賞與描繪,紓解現代人繁忙生活下的壓力,體悟人與自然間的關係,並將內心的情感表現於繪畫中。

 

電影中的美食

電影是生動的感官饗宴,在扣人心弦的劇情裡,其實也隱藏著了各種食物的香氣,若在欣賞之餘也能將一道道的美味佳餚與點心呈現在眼前,

品嘗並認識它的美味來源,將會是怎樣的驚奇體驗呢?

 

金工‧微鍛~金工基礎技法&輕鍛造 

在對鋸、銼、敲、焊、磨的過程中,享受手作的樂趣與創作的快樂。金工,其實是平易近人的~

 

金‧彩‧雲集~琺瑯釉彩拉花

 

 

真愛手編織+就愛手編織

編織是一種容易上手又極為實用的手作藝術,任何時間任何場地都能隨手鉤織,傳達暖暖的情意。

 

 

搖滾吧!爵士鼓敲奏課

本課程以樂團靈魂----爵士鼓組為核心,從最基礎出發,引領學員體驗節奏之美,感受各式常見打擊樂器不同律動帶來的樂趣與音樂特性

藉由理解各種迷人的音樂與節奏啟發更多想法,並懂得人與人之間的律動與協調!

搖滾吧!樂團吉他手

希望透過樂器的練習,不只學習到吉他彈奏的技巧,增進對音樂的賞析能力,更可以學習到樂團合奏的技巧。

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和樂團班同學自由組成搖滾樂團。

大家來彈電貝斯

本課程開設的主要目的是要推廣彈奏貝斯的樂趣,從基礎樂理教學出發,
一步一步引導學員學習貝斯的彈奏方法以及在樂團中扮演的角色,增進個人的節奏感。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