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22-11-29 | 點閱數: 368

講題∣line裡面的文章影片是誰做的?   一場跨國調查,遇見內容農場主人
講師∣劉 致 昕 (曾任商業周刊記者、曾任報導者副總編輯、《真相製造》作者)
時間∣ 2022年12月04日 (星期日 )     下午7:00~9:00     
地點∣老古石集福宮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83號)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1230213041459501264

土道大廟開講―守護台灣的那一枝筆《第九部曲》,這次在舊城區老古石集福宮,邀請《真相製造》作者劉致昕到大廟開講。

跟以往很大不同,這是一場提問型的講演,給我們不同的刺激。當劉致昕詢問現場聽眾「從line最常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得到什麼?」line是很日常的交換訊息的工具,但沒想過從line得到什麼?是的,我們從日常被掌控行為而不自知。

在現代社會裡,圖象、影片、廣告、電視…乃至於社交line群組裡所製造的虛幻真實,忘記思考及判斷,這場開講我們意識到:現今網路的操作手法,及如何分辨潛藏的危機!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