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報 詹貴理 - 師生新聞 | 2021-09-02 | 點閱數: 852

作品「馬祖南竿藍眼淚銀河」,拍攝地點馬祖南竿。(圖由王珮懿提供)

2021/09/12 15: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台南社大及永康社大每年舉辦的星景攝影聯展,由於場地租借不易及參觀限制,已連續2年停辦,也催化了數位轉型,今年首度開辦線上攝影展,每週六推出不同系列攝影展,包括銀河、行星及慧星等不同系列,學員作品令人驚艷。

台南社大及永康社大指導老師周銀王表示,在疫情衝擊下,不僅打亂了大家生活作息,也因場地租借不易及參觀限制,讓星景攝影展連續2年停辦。不過,疫情也催化了數位轉型,在後疫情時期,他們決定透過網路重新開啟連結,規劃一場「線上攝影展」。

周銀王表示,線上攝影展自本月11日起在臉書「台南社大星景攝影」粉絲專頁開展,之後每週六推出不同的主題作品,包括銀河系列、日月行星與國際太空站、綜合星景及慧星流星雨及深空天體等不同系列作品。

他說,這些都是學員們上山下海的精心作品,每週展出數十幅,歡迎大家一起來擁抱星空,點亮生命之光,透過攝影作品,以寧靜的力量帶給世界美好。


作品「情人的銀絲帶」,拍攝地點蘭嶼東清灣情人洞。(圖由游惠麟提供)

作品「追銀的勇士們」,拍攝地點石門山。(圖由陳嘉玲提供)

 

  kilat365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318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