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20-02-20 | 點閱數: 1123

2020-02-19 16:48聯合報 記者鄭惠仁/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社大即將開學,雖然政府一再宣導健康人不用戴口罩,但基於學員多數為40歲以上,不少人5、60歲,仍建議上課時最好戴口罩。其中有些班級,因學員年齡層較高,延後到4、5月開班,而部分體驗課程,也取消,算是頭一遭。

台南市教育局前天已邀集台南、永康、南關、曾文、北門、新營社大,舉行防疫會議,並發給酒精、漂白水、口罩等防疫物資,為開學做好準備。

台南社大表示,目前國內口罩仍不敷需求,政府也宣導表示,健康人不用戴口罩,除非是在密閉空間。但因社大許多學員都4、50歲以上,也不少60多歲,因此仍建議學員上課時能戴口罩。

雖然3月2日才開學,台南社大為了讓民眾了解課程,連日來每天都有體驗課程,但也基於防疫需求,取消部分體驗課。另有些課程,學員平均年齡較大,將延後開班,如拼布班原本3月開課,將延到4月或5月才開課。

為了落實防疫,台南社大也鼓勵民眾線上報名,目前已有140多人採用線上報名。台南社大表示,去年就推出線上報名,但不踴躍,多數人都是到社大來報名,今年可能受疫情影響,較多人選擇線上報名。

台南社大將開學,建議學員都能戴口罩。記者鄭惠仁/攝影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030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