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shelly - 校務公告 | 2019-07-17 | 點閱數: 2546
image

 

              友善城市流浪動物社群 > 小行動

我 收養的100隻貓~ 瑤媽分享會    捐罐 就可入座!

 

<友善城市流浪動物社群>可說是台南社大人數最少的學習社群 ,  少少幾人 , 用自己的步調慢慢共學 , 默默研究關於城市浪浪的行動方案與現行政策, 成員們大多是浪浪資深收養人 , 也有想收養浪貓而來參與共學 並順利認養到心中的貓 !  ( <共學3班>  持續招募成員喔 , 可點閱  "貓家具製作 ,浪貓收養 經驗分享篇" )

   

 

這學期由社群成員, 特別邀請資深中途浪貓收養人 : 瑤媽現身分享!

社群成員, 也是瑤媽中途志工小HO說:

「瑤媽,台南人,是一位收養超過100隻浪貓,超過20年的資深愛媽。是一位省自己,疼浪孩的媽媽(也是阿嬤)。

20年來,瑤媽一直用自己的能力做中途,藉由販售貓狗用品的微薄利潤,照顧貓房的百隻毛孩,販售對象大多是透過貓房認養貓的認養人,但寵物用品競爭大,毛孩們的醫療費用也常超支,但瑤媽堅持不對外募捐,獨自走著這條照顧浪貓艱難又甜蜜的道路。」

 

瑤媽說:「我不覺得我有多了不起,照顧我熱愛的動物,讓街頭少點受苦挨餓的浪浪,是我自己的選擇。」

 

台南社大友善城市流浪動物社群,希望透過辦理這場分享會,倡議以認養代替購買,讓想收養貓咪的善良朋友, 認識資深民間中途之家,也讓關心浪浪的朋友, 透過參與, 支持民間收容所及其理念。

參與,就是最好的支持,邀請毛孩收養老手新手,一起來聽講、開聊。

 

瑤媽分享會

[時間] 108/7/20(六)早9:50~12:00

[地點]  台南社大大成校區 / 103教室

[對象] 浪孩收養老手新手、關心城市浪浪的大小朋友都歡迎

[參加方式/捐罐入場]

1.請先線上報名,讓我們準備罐頭

2.每人捐助貓用罐頭1個,一律現場選購(不限大小及金額),所得及罐頭都捐給瑤媽貓中途之家。

[特別說明]

現場不會有貓來賓喔,純粹經驗分享,現場歡迎提問,視情況,會限制提問數喔!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