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winu - 最新活動 | 2017-05-23 | 點閱數: 1519

  

   《最美的距離》演員徵選(試鏡會)
                台南社大 「迷你電影一起拍7班 新作籌拍


:即日起至6 / 6 () 24 : 00
徵選試鏡時間:6/10 () 10 : 00 ~ 12 : 00
徵選試鏡地點:台南社大後甲校區 | 池東樓112教室
(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 260 號/後甲國中 )
*** 排練時間:另行通知
***
排練地點 : 另行通知
***
拍攝時間 : 6月底,7月初

[拍攝團隊]

我們是一群熱愛電影的學生,創作經費有限,參加人員均為無償演出,但拍攝期間會提供便當。

竭誠歡迎熱愛電影表演的您,加入我們的創作行列,參加徵選活動 ! ( 歡迎轉貼分享 感謝大家!!)

[源起]
「迷你電影一起拍7」是由一群熱愛電影的學生所組成的班級,由「開始錄影電影研究社」講師群帶領班級學員,本著教學相長的理念,共同研究電影創作且嘗試拍攝,本班級成員來自各個領域,從喜愛電影到拍攝電影可說是個人夢想的一大步,展現難能可貴的熱情能量,拍片理念也極為關心公共事物與社會議題。竭誠歡迎熱愛電影表演的您加入我們的創作行列,踴躍參加徵選活動! 透過影像的魅力,一起完成夢想!

[ 演員角色&外型 ]
一 阿臣 ( ) :視覺年齡 23 歲、剛大學畢業、大學生(書生樣)
身高 170 ~ 175 cm左右,偏瘦、戴眼鏡,基於對繪畫的熱愛而去學畫。


二 小玉 ( ) :視覺年齡 23 歲、剛大學畢業、外型甜美,身高 155 ~ 160 cm 左右、瘦小、沒戴眼鏡、長(
長如長中髮必需可綁馬尾 ),準備考研究所。


三  畫室老師():視覺年齡 30 ~ 35 歲左右、身材適中、戴眼 鏡。


四  醫生 ( ) :視覺年齡 30 ~ 40左右
五 小 :家人數名...


[ 故事大綱 ]
對繪畫懷抱熱誠的阿臣,在畫室學習並認識了正準備研究所考試的小玉。在這期間,為了小玉的術科考試,兩人利用課外時間相約去早午餐店交流,阿臣把所知道的都教給小玉。隨著頻繁的出門約會遊玩,漸升的曖昧情愫讓這兩個人最後會有怎樣的發展......


[ 報名方式 ]
:迷你電影一起拍/製片 : 明玉    e-mailwmy5465@yahoo.com.tw 
電話 : 0933352467 


[ 報名表下載方式 ]  https://goo.gl/dNBF7v

[ 報名表回傳 ]  明玉  e-mailwmy5465@yahoo.com.tw 

竭誠歡迎熱愛電影表演的您加入我們的創作行列,踴躍參加徵選活動!

透過影像的魅力,一起完成夢想!( 歡迎轉貼分享 感謝大家!!)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