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winu - 新課報 | 2016-09-23 | 點閱數: 2984

台南社大105年第2學期 | 陌生學習,開放體驗

 

習,也有舒適圈,偶爾可以為自己安排陌生的學習體驗 ;  或許,從未想像過的人事物,能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80鐘,陌生學習,免費體驗,線上報名去!

 

【活動須知】:

  1. 每場次報名人數達6位才開辦。
  2. 報名截止時間:每場次活動前1日。
  3. 不另行通知開課與否,請於報名截止時間之後,自行上網觀閱是否開課喔!
  4. 活動當日,若遇天候不佳,請務必來電確認是否如期舉行。電話:06-2515670
  5. 地點:鹽埕教室/新孝路87號

場次

時間

體驗課程

1

9/28()

7:00-8:30

(因遇颱風,活動取消喔!)

 

課程名稱單車上的旅遊觀察學-在台南看荷蘭

 

講師:王家曼

單車旅行工作室負責人、交通部觀光局華語導遊具歐洲深度旅行經驗

 

課程簡介:荷蘭距離我們九千多公里的距離,坐飛機要十幾個小時,時差七小時。但感受上荷蘭離台南又不太遠:除了歷時三十八年的統治,荷蘭也影響台南早期的物產與文化。時至今日,雖已成遙遠的歷史,但這個人口與土地面積都和台灣相彷的國家,卻有許多有趣的現象值得我們學習與討論。這一堂課除了試著帶領學員以一位旅行者的角度觀察台南與荷蘭的特色,也嘗試思考我們城市裡關於未來的種種想像。

2.

9/29()

7:00-8:30

目前已滿6人,請報名者準時出席,未報名者也歡迎喔!

課程名稱「新南向」從你做起! 越語及東南亞文化

 

講師:呂越雄/成功大學越南研究中心研究員

自認是愛台灣的越南人,說得一口好台語,現為台灣女婿,住在台南致力於台越文化交流。

 

課程簡介:

台灣新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其主要目標是讓台灣企業能在越南、印尼等東南亞國家找出路,而且2018新住民語包括越南語,已被列入12年國教,將提供台灣學生更多元的選擇。

本課專攻越南話簡單會話,透過嫻熟台越文化的講師引領,也可學習不一樣的東南視野。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304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