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冠達 - 校務公告 | 2016-04-13 | 點閱數: 1860

臺南社區大學<公民學習基金>獎助計畫

 

距離夢想還差一小步?---讓學校來支持您!

 

源起

    臺南社區大學開辦至今,已有超過2萬的臺南市民參與學習行列,因為師生們的支持,學校得以累積學習能量,並成為在地公民發聲的重要團體!

    為了感謝一路陪伴學校穩定發展的學員們,學校從註冊費裡提撥20%,用來支持學員的公民學習行動、分享所學。

    在這所公民學校裡,許多人因學習而開啟了種種可能,甚至為自己找到不一樣的人生方向。也許您因為參與了海灘廢棄物監測的課程而立志推廣生活環保行動;也許您上了樹公民的課程而想為居住的家鄉創作繪本;也許您受到戲劇課程的啟發而想為社會公益演出…諸如此類,只要您有需求,歡迎提出夢想計畫,讓學校成為您的好夥伴,與您一起達成夢想!

 

 

如何申請<公民學習基金>獎助計畫?

 

一、獎助對象

只要您是臺南社區大學當期學員,就可以提出申請。

*臺南社區大學社團另有獎助辦法,請勿重覆送件。

 

二、獎助名額

名額不限,視當年度預算情形而定。

 

三、獎助基準

1.奮發向學:欲學習進修,如參加工作坊、教育訓練等活動。

2.創作發表:舉辦舞蹈、戲劇、手作等動靜態展演或出版。

3.其他:不屬於上述事項者(請於申請書中提出說明)。

 

四、獎助項目

獎助金新臺幣千元至1萬元不等,依申請計畫書審核評定。

*臺南社大保有調整最高獎助金及名額之權利。

 

五、申請及審查作業

(一)申請及獎助執行期間

1. 第一梯次:每年3月1日至5月31日受理申請執行當年7-12月執行的公民學習基金獎助計畫。

2. 第二梯次:每年9月1日至11月30日受理申請執行次年1-6月執行的公民學習基金獎助計畫。

 

(二)申請程序

1.填妥申請資料乙式乙份,並寄送電子檔至臺南社大信箱tncomu@tncomu.tn.edu.tw

2 送件後請來電確認。

3.申請資料請於文末處下載。

 

(三)審查方式

申請計畫送案後,由臺南社大審核,送校務會議追認。審查方式採書面審查,但得視需要邀請申請人面談。

 

 

六、獎助原則

獲選者須於執行公民學習計畫後一個月內提出相關活動成果並辦理請款。

 

七、獎助條件

1. 日後若臺南社大舉辦成果發表會,獲獎助者須出席發表會,分享經歷。

2. 獲獎助者須同意就獎助案所提供之相關文件、成果報告、照片、影音作品等資料,無償授權臺南社大以非營利為目的之公開發表與利用。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