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冠達 - 最新活動 | 2016-03-01 | 點閱數: 4496

草地換物市集&音樂趴 7

不鼓勵消費,提倡珍惜物件,純粹以物易物,由物件主人自己訂定交換規則的
<草地市集>,是生活閒暇活動,更是生活環保運動!

 

 

這一次的草地市集,有甚麼好玩好看的?

<許願池>許下自己的心願,成就他人的日常。

(一般版) 許願池是讓大家把想要的物品或行動公開徵求的地方,如果剛好想來參加的攤主家裡有你想要的,就可以預約交換。(請追蹤臺南社大草地市集Facebook活動頁)

(進階版) 你的不要是我的需要。用不到的衣物、多出來的食材,可能就是弱勢族群日常所缺乏的。我們將邀請社會福利機構等團體一起來設攤,您可以進一步,學習尊重與付出,互相交換愛與關懷。

 

<草地小樹>草地市集的美好紀念與責任!

只要完成《許願池進階版》任務,就可以獲得《草地小樹》,請自備7公分見方大小的盆器,讓您帶回一株會長大的紀念品。請好生照料,直到下次、下下次、每一次的草地市集相見,相約小樹長成大樹!

 

<草地音樂趴>依舊Live

由台南社大熱音社熱力演出,讓太陽能音樂全程陪伴換物市集,在青草地上熱力搖滾!

 

<愛物攤主>持續徵募中!

誠徵珍惜資源、願意參與以物易物、延續物品生命與物品故事的市集攤主。

物件數量不拘、也可以用你的才華、勞力來交換物品喔!

 

 

活動時間:3/26(六)

  下午2:30-6:00  搖滾音樂趴(台南社大樂團社群提早開唱!)
  下午3:00-6:00  草地換物市集

活動地點台南社大校本部(延平國中)青青運動場


換物辦法
物品主人自由閒逛各攤,若有喜歡之物品,邀請攤主到自己的攤位挑物交換,
若互相同意交換物件就算交換成功,也可以用才藝或勞力來交換喔!


報名方式:3/12起線上報名,線上報名表請見下表。

活動須知
1. 尊重活動辦理精神,現場不接受商品販售,若有違反,主辦單位有終止攤主活動權。
2. 請自行攜帶野餐墊以及道具佈置自己的攤位,主辦單位會替各位準備攤位小扛棒。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