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winu - 最新活動 | 2016-03-05 | 點閱數: 5967

 

{邊學邊玩,交朋友園遊會  水萍塭公園篇}

     和我們交朋友,讓生活精采有趣。

  台南社大20門課程師生共同邀請,2月23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時間| 2016 35 星期六 下午2:00-5:00    地點| 水萍塭公園正門廣場/台南市夏林路+樹林街

報名參加者請於1340於水萍塭公園正門廣場(夏林路)集合,並請攜帶相機或智慧型手機及環保杯!    

------------------------------------------------------------------------------------------

「很高興和你共學,很高興認識你!」

在「交朋友園遊會」,我們都有機會親口傳遞這些溫暖心頭的話語,而不是一直在冷冷的螢幕前透過網路按讚。

 

 邀請你來和我們交朋友,從這裡開始經歷一場新年新生活的學習之旅,也體驗人與人之間有溫度的對話與互動。

「交朋友」不只是為了有伴,更是享受一個人生活的學習歷程。

 為自己、為家人安排一場「交朋友」學習體驗吧!

 

---------------------------------------------------------------------------------------------

[活動對象] 單身族、老夫老妻、二三朋友、家庭、毛孩同好……都歡迎,特別邀請低頭族、電視族離開螢幕,出來曬曬暖陽。

[活動內容] 體驗超過15位台南社大講師所設計「交朋友、互動」活動,包括:

「藝術鐵人3項-插花,縫紉及畫畫」、「健康加油3站-居家運動、經絡養生、肚皮舞」、「說唱3種-南管、台語及表達」、「攝影競賽-限時寫真戶外生活-鐵馬.天文觀星與公園賞花「你說我畫,這樣比較美-好氣色彩妝及口語表達練習」等(確切活動內容以當日公告為主)

 

[活動辦法]本活動以「同伴共學」為主,每一個體驗項目都”至少”要4人一團共同體驗喔!若是1-3人同行者,將由我們安排”陌生配團”;全程體驗所有項目至少要一個小時。

[活動體驗價]一組報名僅收100元材料費(5人以上則收取200元),可抵用台南社大學費;全程體驗,可搜集不同的過關章,還可獲得「真心交朋友特別禮」。(活動費用於活動報到當天繳交)

[報名辦法]請上網預約報名,可確保體驗機會,也可事先享有”配團”機會(例如「毛孩同好組」就可以與其他同好一起體驗)。若預約報名人數踴躍,就無法開放現場報名喔!

 

[交通資訊本活動響應綠色交通>,只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參與活動,持相關憑證可立即得到一個「交朋友」過關戳章

 

網路、單身族看這裡!交朋友園遊會週六登場/自由時報

「交朋友園遊會」由台南社大20位講師共同設計6種體驗活動,有攝影、鐵馬、天文觀星與公園賞花解說等。(記者蔡文居攝)
2016-03-03  13:1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為了鼓勵低頭族、電視族離開螢幕,同時也提供單身族、二三朋友、情侶、家庭等,走出戶外參與人際交流,台南社大將於本週六下午2至5點在水萍塭公園舉辦「交朋友園遊會」,邀請大家一起來交朋友。



台南社大邀請大家本週六下午一起來水萍塭公園,交朋友。(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社大學程經理王複蓉表示,「交朋友園遊會」由台南社大20位講師共同設計6種體驗活動,包括健康加油3站、藝術鐵人3項、說唱南管與台語、你說我畫─彩妝與口語表達練習、即時寫真比美—攝影與手機app運用、戶外生活學習-鐵馬、天文觀星與公園賞花解說等。


王複蓉表示,「交朋友園遊會」的活動特色是將課程轉化為促進人與人互動的體驗活動,活動採取「同伴共學」方式,報名者都將透過「5人一組湊團」與陌生朋友共學體驗,希望透過兼具學習與聯誼性質的活動,重溫人與人互動、面對面交朋友的溫暖。有興趣者可洽詢台南社大預約報名。
 


台南社大園遊會 「湊團」交朋友


2016-03-06 07:37 聯合報 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網路族與低頭族較欠缺的是人際溝通與互動能力,何不多走出戶外成為「抬頭族」?台南社大昨天開辦「交朋友園遊會」,看到了許多單身族、情侶、家庭走出戶外,參與人際交流,公園都溫暖了起來。

台南社大20名講師在水萍塭公園,設計6種交朋友的體驗活動,包括「健康加油3站-經絡按摩、居家運動與肚皮舞」、「藝術鐵人3項-縫紉、插花與畫畫」、「說唱南管與台語」、「你說我畫-彩妝與口語表達練習」、「即時寫真比美-攝影與手機app運用」、「戶外生活學習-鐵馬、天文觀星與公園賞花解說」等。

單身族和陌生朋友騎著單車繞行公園,舉目所見的是花草樹木與遊客燦爛的笑容,自然而然快樂起來,大家也聊起天來。即使是享受老師的彩妝,也是情感溝通與互動。

台南社大校長林朝成表示,活動採取「同伴共學」,以「湊團」方式和陌生朋友共同體驗學習;希望透過兼具學習與聯誼性質的活動,重溫人與人互動、面對面交朋友的溫暖。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