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公共社群 | 2015-12-08 | 點閱數: 1489

參與衛福部臺南醫院舉辦「溫馨、關懷、聖誕樂」活動義演

時間:2015/12/22(三)

地點:署立台南醫院

新聞連結  https://163.26.52.242/busikai/?p=763

一年一度聖誕佳節又來臨,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為迎接溫馨的聖誕佳節,陪伴病友度過歡樂聖誕,於12月22日辦理「魔術、舞蹈、帶動唱 溫馨、關懷、聖誕樂」活動,傳遞關懷傳遞愛,分享快樂分享幸福,以減輕病友病痛,帶給病友希望與快樂。

臺南社區大學布斯加日語社有一群愛好日文及熱心公益同學,連續三年前來臺南醫院表演日本民謠,雖非舞蹈班,但個個都卯足全力,熱情表演,頗獲好評。

中央日報 (2015-12-22 18:10)

李伯璋院長化身聖誕老公公,與現場護理之家的長輩互動,帶動現場歡樂溫馨氣氛。 一年一度聖誕佳節又來臨,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為迎接溫馨的聖誕佳節,陪伴病友度過歡樂聖誕,於12月22日辦理「魔術、舞蹈、帶動唱 溫馨、關懷、聖誕樂」活動,傳遞關懷傳遞愛,分享快樂分享幸福,以減輕病友病痛,帶給病友希望與快樂。

今年活動有一亮點,就是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家醫科李貫廷醫師精彩的魔術表演,李貫廷醫師多才多藝,大學時期加入魔術社,從此就欲罷不能,屢屢獲邀演出及比賽,為了帶給病友快樂與溫馨,晚上下班時都在家中練習,要求最完美的演出,這二天臺南醫院及新化分院聖誕活動都可以看到李醫師為病患表演魔術,帶給病友不同感受。

聖誕節當然少不了聖誕老公公,由李伯璋院長扮演聖誕老公公,親切和藹的院長,扮演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聖誕老公公,一出場立刻引起大家猜測,紛紛問說聖誕老公公是不是院長扮演,要和院長合影留念,李院長親切與現場護理之家的長輩互動,帶動現場歡樂溫馨氣氛。

另外來自安南區聖恩幼兒園,園長游老師帶領20多位,可愛活潑的小朋友,前來祝福病友及護理之家長輩,報佳音及預祝聖誕快樂,長輩也感受到小朋友的祝福,笑盈盈歡迎小朋友們,一起跟著打節拍,家屬陳小姐為社區大學布斯加日語社社長,感恩醫護人員終年對病患及護理之家住民的關懷與付出,已經連續三年前來表演,頗獲好評,陳社長邀請一群愛好日文及熱心公益同學,表演日本民謠,雖非舞蹈班,但個個都卯足全力,熱情表演。

還有醫院社區復健中心學員也賣力表演,學員們接受醫院醫護團隊之復健與治療,病情穩定,多年來在醫院重要活動,擔任公益演出,今日曲目為「你是我的兄弟」,認真熱情演出,獲得許多熱烈掌聲與加油聲。

臺南醫院特別準備許多糖果,由志工扮演的聖誕老公公到各病房及門診大廳分享給民眾,在聖誕佳節前夕,以「魔術、舞蹈、帶動唱 溫馨、關懷、聖誕樂」來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聖誕快樂。

臺南醫院為走過二甲子歲月之百年醫院,今年度台南登革熱疫情期間,擔起公醫使命,照護病患不遺餘力,更於今年度(104年)12月引進醫學中心等級1.5T磁振造影儀,建構全面性的醫療服務,李伯璋院長表示臺南醫院一直以提供大台南民眾最優質與完整的醫療服務為目標,未來將持續提供民眾貼心、創新、安心的醫療服務,守護大台南市民的健康。

(蔡清欽報導)

【中央網路報】
詳全文 歡樂聖誕 衛福部臺南醫院舉辦「溫馨、關懷、聖誕樂」活動-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