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4-12-26 | 點閱數: 1513

小羊蹄甲搬新家  --志工徵募


經過8個月的等待,台南公園羊蹄甲林的小苗準備移植。
正如父母懷中強褓的嬰兒,開始學習著走路。面對諸多小苗,樹公民也以嚴謹的態度與要準備幫羊蹄甲小苗搬新家。


身土不二,種子落下,老天的眷顧與各位樹公民的期盼、汗水,讓小羊蹄甲長大。


換了位置的小羊蹄甲苗將會有更好的日照以及生長空間,我們期待明年春季老羊蹄甲的粉紅花海浪漫,更默默許下小羊蹄甲們原生朝氣的茁壯。


週日下午邀請您一同來參與小羊蹄甲搬新家。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時間:週日,2014/12/28 下午1:30
地點:台南公園羊蹄甲林(公園路捐血車後方)

穿著:保暖、不怕汗水、耐髒衣物,帽子以及飲用水

活動內容: 撿拾石塊,為隔離溝鋪上鋪面,整理樹穴,移植小樹苗等等

* 說明:

1.本活動為志工服務性質,未提供任何活動保險,謹此知會!  

2.活動當日若遇天候不佳,致影響工作 ,活動便自動取消喔! (12/28中午12:30之前將發佈是否延期的訊息 ,請您上台南社大網站或樹公民臉書網觀閱)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775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