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友好單位活動 | 2014-12-01 | 點閱數: 1246

會員權益
  • 小
  • 中
  • 大
  • 字級:
活動分類:
台江黑琵季
活動名稱: 《LA飛歸來時(續篇)》生態人文教習劇場
活動日期: 2014-12-06~2014-12-06
報名日期: 2014-12-01 09:00~2014-12-05 17:00
公告內容:
演出名稱:《LA飛歸來時(續篇)》生態人文教習劇場
地點:臺南市立鎮海國小(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路381號)
費用:免費

報名資格:演出設定主要觀眾為5至7年級的學童,並開放部分成人觀摩名額(以學童家長優先)。
*如家長欲一同進場,亦需要報名。因場地大小限制,僅限報名成功者入場。
 
 
演出內容介紹:
  在一個小漁村,黑面琵鷺(LA飛)們每年來此度冬,從不間斷,隨著經濟發展與生活型態變化,人們面臨選擇,將以何種方式繼續在這塊土地上生活,守候「LA飛」們再度歸來。

 
演出型式介紹:
  教習劇場發源於英國(Theatre-in-Education,簡稱T.I.E)是一種特殊的劇場形式,將戲劇情節與觀眾互動做緊密的結合,技巧性引導觀眾在戲劇進行間與角色互動。整體流程包含演出前暖身活動(戲劇遊戲、靜像劇面、進入角色)、戲劇演出,穿插觀眾互動(分組討論及角色替換)等。
  《LA飛歸來時(續篇)》這齣戲討論的是環境保育與經濟發展之衝突與平衡、偏鄉人口外流、產業轉型等議題。將引導觀眾對於議題進行深入思考,讓觀眾不只是坐著觀看,而是能參與劇中事件,引發自覺性的行動力,深具教育意義。
 
報名注意事項:
1.一信箱僅能報名一次,完成報名後,系統會寄發確認信至報名者登錄之信箱,請您點選連結確認後,方完成報名程序;如需報名多人,請採用「團體報名」。
2.演出設定主要觀眾為5至7年級的學童,如家長欲一同進場觀賞,請採用「團體報名」。
3.「團體報名」一次最多4人,請於填寫「團體報名聯絡人」資料後,再填寫各成員資料(含家長及學童),該聯絡人如需進場,亦須填寫資料。
4.需經本處人工審核報名資格,將於12月2日上午10點於本報名系統公布錄取名單,並寄發電子郵件通知報到編號及入場證,當日憑編號報到入場(請於報名時詳填電子郵件信箱)。
5.因名額有限,報名成功後如不克前來,務必來電取消,以利本處通知候補民眾。

活動及報名相關問題,請聯繫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 解說教育課 許小姐 (06)391-0000分機209
活動附件:
 
注意事項:
為保障您線上報名權益,請依據您所報名的活動時間準時出席,並遵守相關活動參與規定,
若半年內違規三次者,將被停止線上報名資格為期180天。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