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薦活動 冠達 - 新課報 | 2014-06-05 | 點閱數: 3666

台南社區大學[我們一起拍電影]開始錄影製作團隊誠徵演員!!!

劇情片【藍天】徵角活動--2梯次

(1) 6/19(四)19:00〜22:00 (地點:臺南社大成功教室--成功國中201教室)
(2) 6/21(六)09:00〜12:00 (地點:臺南社大校本部--延平國中2F視聽教室)

正式開始!!!請所有對電影有熱情的朋友一起來拍電影!!!

下載報名表
https://goo.gl/pbFYkZ

填寫後請E-MAIL至:ang3349@yahoo.com.tw 及snakelu@gmail.com
(本團隊製片將在近期內回覆您,如無接到信件回覆,請於粉絲團丟訊息反映提醒喔~)

 


【藍天】劇情大綱

離婚後的惠青,鎮日活在陰霾之中,自怨自艾於自己的不幸與對方造成的傷害。終日鬱鬱寡歡的她,始終無法走出傷痛,導致與女兒和同事間的關係緊繃。
多年好友明芳的帶領,使惠青走出窠廄,找到自我的另一片天空,而有了不一樣的人生。

 


【藍天】角色一覽表

劉惠青:47歲,單親媽媽,刻苦耐勞、缺乏自信、易怒,女兒是她唯一的重心。

劉可欣:21歲,大三學生,惠青獨生女,對於母親的關心感到無比的壓力,使得母女關係緊張。

陳明芳:47歲,惠青的姐妹淘,老公忙碌的貴婦,但善於安排 自己的生活,充實愉快。

可欣爸:51歲,個性穩重,經濟小康,離異後已再度結婚

可欣男友:21歲,青春洋溢的大男孩。

惠青同事(2~3名):性別不限、年齡27歲以上

 

開始錄影製作團隊FB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ZhangDianYingPiao?fref=photo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