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winu - 新課報 | 2014-04-17 | 點閱數: 2803

東西再利用-編織篇  寶特瓶、塑膠袋再利用 6堂課

5/8開放免費體驗,線上報名6位以上便開辦!

 

[開課理念]

學習,如何讓想丟棄的東西變得有價值! 這是「東西再利用」這一門課想和大家分享的觀念。

西班牙老師Jose將帶領大家運用想像力和設計力,讓日常生活中的任何回收素材和物件變身為可用之物。

如果我們在丟東西之前,先想想如何再利用,就能夠減少我們的碳足跡。

如果我們能跨出垃圾減量的這一步,我們就是在為我們的下一代著想!

更多關於本課程,請點閱連結檔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4336

 

[免費體驗課]

講師:西班牙建築師Jose

時間:5/8早上9:30-11:40

對象:關心環境、對東西再利用有興趣,歡迎親子大小朋友一起參與

請自備:剪刀、美工刀、尺、保特瓶2公升*6個、木棒20公分、25公分各1、0.5mm棉線約50公分

報名方式:請直接線上報名,滿6人以上便開課,不再另行通知,請報名者自行上網觀閱開課狀況。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