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3-12-01 | 點閱數: 2994

師生們說:我們想要以料理回饋世界,課程雖然結束了,還有一小段故事待發展……
 

  台南社大本學期開了一門溫馨可愛的課程,以「家」為名,以「料理」引人品味各家滋味;這門課不僅僅是一門料理教作課,更是「為家料理的人」的料理記憶與故事。
 「家餐桌,料理與故事」邀請6位家庭料理長分享9道自家料理,每一道料理都傳承自每一家的味蕾記憶,每一道菜都有對家人愛心。 
  回家,向爸媽、向家人學習自家手路菜,留住有家味的食物記憶,發現真正的滋味,是開這門課的最初心。


  歲末了,這門12堂的課程雖然已經結束了,卻還有一小段故事待發展;師生們想要以料理回饋世界,希望邀請20位愛心饕客,前來品味他們的「家料理」。
  師生們各獻手藝,動員10位家庭料理長,籌辦2桌,將獻上12道有家味道的料理,限定20席位,每席收費999元,所得全數捐贈臺南弱勢家庭或學童加菜金。

  12道家料理,每一道都是真材實料,材料設備及料理手工都由本班師生義務奉獻,是充滿溫暖心意的人情滋味。
  歲末冬寒,更令人感覺家的溫暖,集合你我的力量,我們可以為獨居長輩送上溫暖,敬邀您認購一席,品味12道家料理,現場並由舞蹈、音樂及園藝師生參與展演喔!

2013年<家餐桌>愛心辦桌PARTY
[辦桌時間]12月17日(星期二)晚上6:50入座,7:00開桌至9:00止
[辦桌對象]喜歡家庭日常料理、支持這群師生以料理回饋世界的理念。限定20位愛心饕客入席,美味愛心價999元,請透過頁面下方的<線上報名系統>預約入席,現場付費便可。
[辦桌地點]台南社大校本部1樓101室

[活動說明]:
1.本活動以自助取餐形式進行。
2.可視同行人數進行座位安排,例如1-2人座位或是3-4人座位。
3.本活動支出由「家餐桌料理與故事」師生及台南社大共同擔負。
4.活動餐費收入全數捐給弱勢家庭或兒童歲末加菜金,將透過台南社大網站公佈收入及捐贈對象。

2013年<家餐桌>愛心辦桌12道菜
[家餐桌料理長]:李武昌、林玉雪、吳美蓮、趙秀柔、廖真萍、黃唯暄
[共襄盛舉廚師群]:林素如、曾雯蘭、蘇雅伶、李靜媚、張乃尹、朱麗萍、林雪惠、張素珍、翁婉榛、徐仲玲、呂協謙、蔣月英
[共襄盛舉展演群]:肚皮舞、園藝、造型氣球等班級師生
[餐具贊助]:黃唯暄
[家餐桌12道菜色]
第1道菜:人情好濃-南瓜海鮮濃湯
第2道菜:口感自然芳香-手作麵包
第3道菜:想念外婆-菱角排骨
第4道菜:古早喜宴桌上的三色蛋
第5道菜:從不知價格的趙氏家傳米粉
第6道菜:香麻胡椒蝦
第7道菜:阿嬤滷肉
第8道菜:老家蔬菜湯
第9道菜:娘家滋味-麻油雞米糕
第10道菜:煙燻松阪豬
第11道菜:私房配方-甜蜜蜜漬蕃茄
第12道菜:蓬萊的季節--新鮮水果

 

邀請您前來品味 !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