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推薦 沁怡 - 最新活動 | 2013-11-26 | 點閱數: 2929

走讀城市故事-台南市北區臺車路-總爺大銃老街

台北的輕軌鐵道(捷運系統)非常便捷又不塞車,高雄市的輕軌鐵道(捷運系統)車站很有特色。好多人問:「台南甚麼時候才會有輕軌啊?」其實,在一百年前,台南就有輕軌鐵道系統了,你知道嗎?

2013年12月8日,「城市故事人」團隊邀請大夥兒從台南市北區三二一巷藝術聚落出發,從清治時期的總鎮署(兵配廠所在地,現為大型停車場)延伸出去,一探府城舊時臺車路的模樣,一同想像具歷史情境的懷舊空間;實地走訪大銃街等老街舊巷,親身感受往昔古遠的街道紋理及親切的街道空間尺度。

跟著「城市故事人」團隊出發吧!!



[人數限制] 30 人
[報名]台南市社區大學https://tncomu.tw/ (台南市公園路750號,電話2515670)
[參加費用] 400 元

[集合時間]12/8(日)早上8:50
[集合地點]321巷藝術聚落入口(台南市北區公園路321巷),請將車輛停在兵工配件廠免費停車場
[活動須知]
1.自備飲水、防寒/曬衣物;筆與筆記本、輕便裝扮、閒情逸致
2.本路程以步行方式,總計約有三小時路程,返回321巷藝術聚落入口解散 ,提醒選擇一雙舒適散步鞋。
3.欲辦理退、換課的學員請,攜帶原報名收據至社大辦公室辦理,逾時恕不受理喔。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462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