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winu - 最新活動 | 2013-07-11 | 點閱數: 1824

  各位電影粉斯、台南的鄉親朋友,很多人詢問如果颱風來怎麼辦?請各位密切注意市政府公告,如宣告停班或停課(任一都算),活動將逕行延期,日期時間另行公布。但如果沒有停班或停課,我們會照常舉行!期望大家和我們一起用對電影的熱情對抗颱風!天祐台灣!!!

台南社大「一起拍電影」師生,繼《穿越冰點》(2011)、《風箏》(2012)及《兩張電影票》(2013),連續3年拍出3部城市電影,熱情充沛、產量豐富的師生們接續創作「江翠紅」與「地下二分之一」兩部作品:

《江翠紅》是從一對夫妻吵架的產生的動作(欲走還留的模樣)衍生出的劇本,也就是從最抽象的「婚姻」狀態,落實成具體的故事與人物,對整個劇組而言,是一場十分新鮮的考驗;

  而《地下二分之一》則是一個具體的(另類的、台南人的)「共同的記憶」化身成抽象的社會身影,介於劇情與紀錄價值間的影像手法是課程中很重要的討論核心之一,也在影像作品保留了充分的對話空間。

 

  本班講師曾也慎老師說:

"從這2部作品中,可看到學員不只是說故事,更有能力在電影中創造想像空間,讓電影除了好看之外,也邀請身為觀眾的我們一起進到電影裡,在現實與虛幻間體驗人生!"

  而電影中的角色都是透過公開徵募而來,梳化工作也都由台南社大彩妝造型班優秀的學員跨班協助喔! 從演員到編導都是素人之作;

  邀請您來看看素人的電影作品,看看這群師生,取景臺南,用電影,說我們的臺南故事!
  「一起拍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gZhangDianYingPiao

 

<臺南故事.城市電影>素人第4-5 試映會

[內容]:2部電影試映會;電影製作群、演員群分享拍片幕後!

[時間]:102/7/12(五) 晚上7:30-9:00(7:00開始入坐,限定50座!)
[地點]:臺南社區大學校本部101室/北區公園路750號(延平國中內)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