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冠達 - 最新活動 | 2013-05-10 | 點閱數: 2558

 

臺南社區大學U+FF3B我們一起拍電影U+FF3D誠徵演員!!!   

電影班的第4&第5個作品 ,邀請想一圓電影夢的你加入素人拍電影行列


劇情片【江翠紅】&【地下二分之一】聯合徵角活動於5/16(四)19:30正式開始!!!請所有對電影有熱情的台南朋友一起來拍電影!!!
下載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8VYBp ... 6OXhieDg/edit?usp=sharing


填寫後請E-MAIL至:connect.chen@gmail.com
(本團隊製片將在24小時內回覆您,如無接到信件回覆,請於粉絲團反映提醒喔~)
FB粉絲團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ZhangDianYingPiao?fref=ts


【江翠紅】劇情大綱

一對結婚即將邁入第十五個年頭的夫妻(江翠紅與李明凱),雙方早已失去彼此性的激情,因膝下無子,雙方工作、個性、生活圈又天差地遠,以致長期缺乏溝通,”婚姻”逐漸只剩下法律上的責任與義務,而失去任何精神內涵了…李明凱常常撥打色情電話來追尋刺激,而江翠紅也似乎因為尋求慰藉而一步步踏入與舊情人出軌的危機。U+22EFU+22EF
明凱有一天疑心妻子外遇,為進一步掌握事證,於是喬裝跟蹤老婆,卻在跟蹤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些事....

【江翠紅】角色一覽表

江翠紅:女性,43歲,外表餘韻猶存,個性有主見知道自己要什麼並總是主動掌 握自己的人生,在貿易公司上班擔任採購組長。
李明凱:男性,(江翠紅丈夫)45歲,個性樸實其貌不揚,平時較內向壓抑,較不擅言詞,但恪守”夫道”,雖然也有自己的小祕密。
陳佳男(Peter):男性,43歲,沉穩多金又幽默風趣的老帥哥,為江翠紅的前男友。

【地下二分之一】影片大綱

阿財像平常一樣,穿著破舊的服裝從「家」裡出發向他人索討金錢以求溫飽。途中,阿財在公車站遇到兩個高中女生,女學生用輕蔑的態度來看待阿財,然而,阿財不以為意,使得周圍的人相當尷尬。
阿財到大街小巷向路人伸手要錢,卻在每個路口遭到冷漠的眼光,機車族看見他,視若無睹,加速離開現場。他在大學路上遇到一對情侶,被誣賴侵犯了女孩,而遭到一連串的惡作劇。
阿財在便當店前吃著臭酸的饅頭,卻使得便當店老闆十分不悅,認為阿財影響了他的生意,但是,有一位顧客卻對他伸出了援手;在整個下午無功而返的情況下,阿財落寞地走回「家」卻意外地遇見一名男子(明凱)慷慨地給了他不少錢,於是阿財買了碗熱騰騰的麵回家。
阿財回到「家」並沒有立即享用熱騰騰的麵,而是將麵遞給生病的母親,一碗熱湯,讓冰冷的「家」溫暖了起來。

【地下二分之一】角色一覽表

阿財:男性,48歲,身材單薄瘦小,有輕微的智能障礙,雖非聾啞卻不大能言語,平時遊走在台南車站附近向路人乞討錢財以求溫飽。
女學生A:16歲,講話直來直往,喜歡乾脆的表達自己的感覺。
女學生B:16歲,反應比較遲鈍,喜歡追在A的屁股後面。
熱戀男:19歲,個性有點孩子氣,又很愛面子,容易受人影響而做出錯誤行為。
熱戀女:16歲,外型可愛的嬌嬌女,喜歡撒嬌,看喜歡的人為自己做出瘋狂的事。
便當老闆:40歲(男女皆可),辛苦創業賺錢,但有些尖酸刻薄,認為每個人都該自食其力,不喜歡有人向他人乞討。
好心的客人:女性,30-50歲,喜歡幫助弱勢者,仗義執言。
阿財母親:女性,65歲,身材瘦弱,有病在身無法自行生活,需要靠阿財照料。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