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沁怡 - 新課報 | 2013-04-19 | 點閱數: 2062

 

{週末學習營 |學習,是最好的閒暇!善用週末,短期、密集學習,創造自己的閒暇時光。

週末學自由書寫-生活好好寫作營

這不是一堂作文課,是一堂學習如何感受生活、如何寫生活筆記、如何記憶自己的生活課!

 

時間:102/4/20(六)-4/21(日)上午1000-1200、下午200-60012小時

學費:1500元;本課程的第二天下午將於咖啡店進行,與會者需另外自費約250元(內含咖啡及甜點一份,金額暫定,視當日斟酌加減費用,特此說明)

講師:瞿心怡/自由作家,已帶領臺南社大生活好好寫作營連續2回合囉!每一次都專程從花蓮奔來臺南,是一位清新親切、不給壓力、只給靈感的心靈書寫帶領人。 

 

講師學經歷:

 

曾任《壹周刊》國際旅遊記者:

採訪二十餘國,策劃題目包括<人間天堂希臘.米克諾斯島>、<極光之旅加拿大白馬市>、<天地盡頭蒙古國>、<時光凝結緬甸浦甘>等超過五十個國際旅遊作品。

 

2007-08年任天下文化《三十雜誌》副主編:

 

主跑人物、品牌,報導人物包括嚴長壽、李焜耀、王偉忠、王小棣、王力宏、蘇麗媚等人。
策劃專題<寮國,恩典之旅>、<花蓮社區總體營造>、<美學競爭力>、<挑戰,三十歲的黑暗>等。

授課內容:

 

 

1.甚麼是U+FF62生活好好寫作營U+FF63?

 

  U+FF62生活好好寫作營U+FF63由在地生活人(學員),帶著花蓮寫作人(老師),一起在這座老城漫步,寫出關於生活的二三事。

  所以,這是寫作課,也是生活課,二日營隊,我們一邊生活一邊寫作。在教室裏,邊喝咖啡吃點心,邊談談生活與寫作;在戶外,找棵老樹寫寫故事;課程結束之前的下午,選一個城市裡的咖啡館,寫寫生活,談談寫作。

2.修此門課需具備什麼條件?

  喜愛生活,熱愛分享的人,歡迎來上這門課。但是,如果覺得生活好悶、好無聊、人生真無趣,更要來上課,因為,只要用心,處處好玩。

3.上課的方式是怎麼進行的?學生可以有什麼收穫?

屋內:看看寫作檔案,談談U+FF62關於寫作與生活U+FF63這件事。
樹下:找棵樹,寫寫關於生活中的記憶,也許是一陣風,也許是一棵樹。
咖啡館:咖啡館喝咖啡,一同寫作、分享生活的滋味。

課程官網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3732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