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冠達 - 最新活動 | 2013-02-25 | 點閱數: 3255

 <臺南故事.城市電影>素人第3作 《兩張電影票》前導預告片播映會

 

台南社大「一起拍電影」課程學員,繼《穿越冰點》(2011)與《風箏》(2012)後,2013年再接再厲自編、自導
全新創作《兩張電影票》,以更在地的故事、更寫實的
­觀點、更豐富的體驗以及更純熟的影像風格,溫暖這座美麗的城市!
邀請您來看看素人的電影作品,看看這群師生,取景臺南,用電影,說我們的臺南故事!
你也可以加入這一個電影班底。歡迎報名
「一起拍電影-續篇」

[時間]:102/2/26 晚上6:30-9:00(限定50座!)
[地點]:台南市社區大學/北區公園路750號(延平國中內)
[內容]: 預告片播映;電影製作群、演員群分享拍片幕後!
 

搶先看!30秒預告片

 《兩張電影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ZhangDianYingPiao


 

電影夢發光 台南社大「2張電影票」首映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2月25日 下午4:47(劉怡伶報導)

李安二度勇奪奧斯卡導演獎,讓台灣人沾光,台南市社區大學「城市電影」課程正巧選在同一天發表首映會消息,片中導演、演員及相關工作人員與指導老師曾也慎,同享屬於自己的奧斯卡,因為這對於他們來講,是一個與奧斯卡同等光榮的日子。

這部「2張電影票」是學員們編導的台南電影之一,另有四部短片將在今年內完成,五個章節互有呼應,互相串連成一個屬於台南的故事;「2張電影票」是由一個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一位老爺爺總是買兩張票看電影,探討獨居老人的內心故事,演員經過甄試挑選,導演鄭世衛身兼攝影,打造自己的心靈夢想;飾演老爺 玼的胡平非是位退休人士,因為興趣報名電影班,完成此生第一部處女作,演出到位令人驚喜;參與編劇的鍾子淑不敢相信自己有能力完成,剪接師劉建昌利用下班後進行剪接,連續熬了好幾個夜晚,總算交出成績。

曾也慎老師說,在社大上課是真正的教學相長,他認為學員們生命經驗豐富,自我要求高,他往往能從學員們身上學到更多,他不是傳授教學,而是激起對話,讓創作過程更顯豐富,作品完成度更見豐富。

片子將於2/26晚間6 :30在社大首映,歡迎喜好電影創作的朋友前往觀摩。


南社大二張電影票今見面會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台南社區大學「一起拍電影」師生的第三部電影作品「二張電影票」,將於廿六日晚舉行電影預告片試映及劇組見面分享會。社大廿五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當天晚上七時開始播映,活動免費,座位有限,歡迎民眾前往延平國中內的社大校本部觀賞。
社大表示,廿六日晚將播映的「二張電影票」預告片,電影的主角是高齡長輩,劇情詮釋的是現代人的祖孫代間關係,溫馨動人。男主角的胡平非,現年六十四歲, 在社大選修阿根廷探戈及電影等課程,原只是參與學習拍電影,竟意外獲選成為男主角。他說,退休後來社大學習,和年輕人一起學習拍電影,讓自己都年輕起來。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