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匿名 - 友好單位活動 | 2012-12-20 | 點閱數: 2128

謹轉知夥伴團體公督盟的公民參與行動,歡迎關心立委問政品質的班級師生報名參加~

 什麼是IVOD評立委?
IVOD是指立法院的議事影像資料系統,民眾在網路上使用此系統,可現場收看立院開會實況,或觀看剪輯後的立委發言、質詢紀錄影像檔。公督盟定期舉辦立法委員評鑑,其中一個評鑑指標,就是邀請公民透過觀看IVOD替立委們的表現評分,且比重將佔總體評鑑的 15%。

什麼是國會online?
「國會online」為公督盟最新開發之APP程式,網羅了國會相關資訊,輕鬆簡單就可認識立法院的運作過程,113位立委的相關資料、聯繫方式、問政表現,也有國會監督的最新活動,趕快拿起手機下載。

對象
年滿十八歲以上,關心公共事務,且能理性、客觀、公正進行評鑑者。(與第八屆)立委有明顯利害關係者,謝絕參加。例如:立委助理、親屬、各黨黨務工作人員)

報名方式

來電公督盟02-23671571 徐小姐|email至 ccw@ccw.org.tw或至https://www.ccw.org.tw/p/16757

台南場|1.18(六) 9:00-11:30  台南市公園路750號(延平國中電腦教室)
詳情請至公督盟網站查詢  報名網址: https://registrano.com/events/784f09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