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winu - 最新活動 | 2012-12-06 | 點閱數: 1568

 

Flower Power Party   英語初級班師生的<教學分享會>

  英語初級班學員於期末舉辦Flower Power裝扮派對,有各小組英語朗讀及歌曲分享,派對中也將播放國際環保影片,讓大家了解目前國際對環境的努力,U+5553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盡一己之力。目前人們最大的挑戰是面對氣候變遷這場戰爭,讓我們用Flower Power來表達我們對環境的關心。

 歡迎全校師生於12(三)早上9:00~11:50到班級共同參與。

註:Flower Power口號源於反越戰運動,主張以和平方式來反對戰爭。這個表達方式由美國詩人Allen Ginsberg1965年提出,主張示威者應把原本的反戰集會形式轉為以和平「街頭劇場Street theater的模式來展現,使用花朵、玩具、旗幟和音樂等道具,並在遊行街頭發派鮮花給警察、媒體、政客和觀眾。藉由這樣的模式減少示威者心中的恐懼和憤怒等情緒。

 Flower Power在當時獲得大眾的注意與正面的觀感,Flower Power也成為1960~1970美國反文化運動Counterculture不可或缺的一個象徵。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