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2-12-12 | 點閱數: 1851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2012.12.12 02:59 am
 
成大學生社團昨天在校內發起反媒體壟斷的宣示活動,強調南部年輕人與北部相同,都不會坐視媒體被壟斷,會持續參與相關的抗議活動。

昨天的活動中午在學校舉辦,包括成大、台南神學院、崑山科大、嘉義南華大學及台南社大等校成員參與,吸引不少路過學生關心,現場有數百名學生聚集。

發起活動的是學校異議性社團,包括零貳社、性別團體To拉酷社、原住民交流社,還有學生會及系聯會等,他們發出共同聲明,表示不願意媒體成為權力者的工具,真相被蒙蔽只剩一種聲音,在南方的學生不會缺席。

零貳社社長陳以箴重申4點訴求,包括政府勿裝死、嚴審併購案,反媒體壟斷、要立法,反中國因素干預、要政府表態,力保新聞自主、聲援壹傳媒工會。

現場有多名老師到場聲援,學生表示,從7月的學生反媒體壟斷活動開始,成大幾乎都沒有缺席,目前南部各大學也都有成員參與反壟斷活動。

【2012/12/12 聯合報】@ https://udn.com/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