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winu - 最新活動 | 2012-11-06 | 點閱數: 1869

{在地人領隊,說自己的城市故事} 11/7在地旅行活動,持續受理報名中,限定25名!

「有植物的城市風景5-中西區 VS 植物生活」

謹透露一點本次行程將遇見的美麗風景,分享我們眼裡有植物的城市風景更多的美麗與城市生活觀點,等你一起來發現與探索。

 

對在地人來說,我們居住的城市,是每天行走、休生養息的地方,是日常生活,不是觀光客眼裡吃小吃、看古蹟的府城,以這樣的角度出發,會有甚麼樣的風景?

在資深綠人的眼裡,悠遠的赤崁樓鄰近街區有甚麼植物風景?

對在地人來說,「植物VS生活」又是甚麼風景?

「有植物的城市風景」自100年第1期辦理至今,已進行到第5回合囉,我們已分別走過府城中區、安平區,大街上公部門種植的行道樹、巷弄裡土地公種植的野花草、常民家宅的園藝……都是綠人帶領我們觀看的植物風景。

 <有植物的城市風景5>,將走訪赤崁樓鄰近街區,邀請你一起來走這一趟,和我們一起旅行;在地人領隊,不走觀光路線,相信這一趟城市旅行將打開你的日常生活想像。

[活動時間]101117() 0850集合-11:30

[集合地點]成功路第一銀行旁邊的停車場榕樹下(鴨母寮市場對面)

[活動費用]活動費350元(含平安險、講師費&一株幸福種籽)

[活動須知]

1.自備飲水、防寒/曬衣物;筆與筆記本、輕便裝扮、閒情逸致

2.本路程以步行方式,從出發地點至解散地點之間約有半小時路程,提醒選擇一雙舒適散步鞋 

3.欲辦理退、換課的學員請於11/1()晚上9時之前,攜帶原報名收據至校本部辦理,逾時恕不受理喔。

4.活動洽詢窗口陳怡蓉  06-2515670(請於下午2時至9時之間來電)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094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