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報 shelly - 教學報 | 2012-07-02 | 點閱數: 2386

{ 台南社大教學活動報}

活動時間:101/7/1 下午5:00-6:00

活動地點:安平碼頭及街頭

活動說明:王複蓉   影像紀錄:晁瑞光

<台南社大人舞團>首度成團,7月1日星期日下午,在安平碼頭,公開展演,表達城市人與河流的內在聯繫。

   由講師董桂汝所指導,經過2年的培力,<台南社大人舞團>首度成團,於7月1日星期日下午,在安平東興洋行前面的廣場(出海口),公開展演<河>這個作品,表達城市人與河流的內在聯繫。

假日午後,安平碼頭突然出現一群美麗的舞者,襯著蔚藍的天空及海洋,優美自在舞蹈,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充滿開放與現代舞實驗視野,以素人舞者為主的<台南社大人舞團>也為觀光人潮眾多的安平平添幾許人文氣息。

    台南社大「以舞蹈旅行城市台南社大人舞團」自99年開課以來,一直維持著每

學期期末前往城市空間跳舞,實踐「以舞蹈旅行城市」的有趣想像;透過「以舞蹈旅行城市」的舞蹈行動,師生們已分別前往安平海邊、神農街、海安路、孔廟、文學館前廣場、府中街、赤崁樓及文化中心等計8個城市公共空間。

 「以舞蹈旅行城市」舞蹈行動,出於一個簡單的想法:上街頭去跳舞,而不只是在舞蹈教室,因為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舞臺。

這個簡單想法的背後,則有一個傻傻可愛的夢想! 那就是:希望每一個台南人都有機會成為舞者。

 本學期<以舞蹈旅行城市台南社大人舞團>繼續旅行城市,已分別在628日旅行第9站百貨公司、71日旅行第10站安平海港碼頭,未來也將繼續實踐「以舞蹈旅行城市」的夢想,與民眾分享現代舞的視野,也為臺南城市空間增添人文風景。

 

圖說:台南社大「以舞蹈旅行城市台南社大人舞團」在安平東興洋行前碼頭邊木平台上公開展演首度成團作品-河    20120701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88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