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winu - 最新活動 | 2012-06-29 | 點閱數: 2130

如何善用辭典學好英文?--語文課的延伸學習講座,開放參與

 本講座為台南社大英語講師戴雅婷老師,為她的學生所安排的延伸學習課程,機會難得,開放給有興趣的民眾參與。

時間:7/7(六)早上10:00~11:50

地點:台南社大校本部3305教室 

講題:如何善用辭典學好英文?

課程大綱:
介紹各種英文學習者不能錯過的好辭典,細說英英辭典的使用技巧,展示光碟辭典的方便與妙用。並藉由討論,讓學習者建立正確的辭典使用觀念。

主講人:陳建志

 

1.      《麥克米倫高級英漢雙解辭典》編輯。

 

 

2.      George Chen 談英文辭典:卅年二百本辭典的英文自學經驗談》作者。

 

 

3.      經營 GeorgeChen.tw 部落格多年,專門討論辭典與英文學習。

 

4.      國立台南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英文顧問。

 

5.      曾應邀至「台北市立圖書館」、「成功大學成鷹計畫」、「東吳大學英文系」、「文藻翻譯系」、「高應大應用外語 系」、「崑山科技大 學」、「景美女 中」、「台中 二中」、「書林書店」等學校及機構,演講關於辭典使用的課題。

 

 

6.      2011/9/1 台北 News98 主持人張大春專訪;2011/9/24 中廣台南台專訪。

 

 

7.      「詞典及語料庫研究中心」發起會員兼現任聯絡人。

 

8.      成大機械系畢業。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