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shelly - 明日水資源 | 2012-06-18 | 點閱數: 2493

{台南社區大學公民應該知道的事-小聚場論壇系列二}
表達自己的聲音,尊重別人的意見! 活動免費,自由參與!
---------------------------------------------------------------------
搶救藍金大作戰!-明日的水資源在那裡?
【時    間】101年6月20日(週三)晚上7:00至9:00
(活動因颱風來襲,延期至6月27日!)
【地   點】百達文教中心二樓視聽教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共同合作單位】台南社大人權志工社、經濟部水利署、淡江大學水資源管理與政策研究中心、台南社大公民志工小組
【談論話題】
滾滾洪流入大海,台灣真的缺水嗎?為什麼一直無法留住珍貴的水源呢?
滴水成金,我們真的養成節水習慣了嗎?
水價長期低廉,是德政還是不公義?政府與民間的觀點一致嗎?
目前台灣水資源的現況與危機為何?可否期待一個符合人權觀點的永續節水政策嗎?
本場次論壇期待透過政府與公民代表的對話,凝聚節水意識,讓未來的水費及水資源政策,能在符合公平正義的人權態度下進行更周延的意見蒐集,讓公民的聲音可以更清楚的表達。
由衷邀請有興趣的公民,共同來參與這場攸關您我和下一代用水權利的論壇。
三.議程:
時間    內容

   
19:00-19:15
場引言
19:15-19:55

搶救藍金大作戰-明日的水資源在哪裡?

經濟部水利署代表 王藝峰組長

19:55-20:35

從水是基本人權,來思考一個具備人權觀點的水資源政策

台南社區大學-人權志工社代表與水資源大作戰小組代表

20:40-21:00

公民志工綜合座談與意見交流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