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 新課報 | 2012-06-01 | 點閱數: 2192

 

這是合樸農學市集 好好務農的教育農園。今年二月起,淑華在此展開「藏種於農」計畫。

 

種子,和她的故事  -泰國農民的土地實踐

第一場:六月10日下午三點

地點:台江分校 海尾朝皇宮 椪捨學堂

          (台南市安南區海中街101巷10號)  

第二場:六月19日週二早上十點

            (配合市政府公告,台南市停班停課。

             原定6/12因受豪大雨影響停課一堂,原小花園課程延至6/19,

             種子講座取消!!!)  

地點:台南社大校本部  101教室 

          (台南市公園路750號)

    主講:楊淑華

(曾於泰國米之神基金會實習一年,目前於合樸農學市集執行「藏種於農」計畫)

 

種子,是生命得以代代相傳的重要關鍵。

不管是玩花弄草,還是生產飽食的糧食,都需要種子來開始一切。

想想現今的農業經營模式中,身為消費者的你我對於萬物之源-種子,有多少的認識?

綠色革命之後,種子的改造成為改變農業生產的一大要素,種子更成為大財團賺錢的重要工具…

種子自主才能糧食自主!

邀請大家,一起聽聽這顆小小的種子究竟正在說著哪些發生在地球上的事!

 

[課程提醒] 由於本課程為台南社大小花園系列課程之講座,原定小花園課程照常上課一小時後,講座將於第二小時展開,僅講座部分對外開放,歡迎學員入坐~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18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