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2-04-11 | 點閱數: 1791

以下報導源自公民記者 長榮大傳
原始報導連結:
展愛車開進社區 移動教室關懷長者

PeoPo 公民新聞
0324公視暗時新聞

粉紅色的造型,童趣的畫風,這可不是一般的行動咖啡車,這是由台南市政府,耗資170萬,所打造的展愛服務車。從民國95年以來,就跑遍大小社區,讓沒有辦法到社區大學上課的裡民,以及高齡長者,都能獲得更多的服務與照顧。

PeoPo 公民新聞 by 公視新聞

 

「台南社區大學 程展翼」

口白

「因為台南市社區大學展愛服務隊 都在提供社區的一些教育資源 還有休閒娛樂的東西 所以說 今天是由慈心團隊 來教導他們做健康養生餐」

 

在這台展愛車上,有卡啦OK、電視機,甚至有沖泡式咖啡一應俱全。透過健康講座,長者可以為自己規劃低油、低鹽、低糖的飲食,家庭主婦也可以為整個家庭的健康把關。

 

「安慶社區 蘇小姐」

口白

「我會做 我對吃比較有興趣 我四個小孩 說真的 我會吃素時當早餐 我跟小孩子說 一星期當中一天吃素」

「安慶社區 林小姐」

口白

「要來這邊唱歌 你就在期待中 就會每天期待就很快樂」

 

展愛車的魅力,就連今年高齡73歲的金老先生,重新感受年輕的活力。未來展愛服務車,也將持續張著翅膀,帶著愛,飛到各個社區。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