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江分校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2-03-27 | 點閱數: 1678

  記者陳治交報導
社大台江分校二十二日晚間在海尾代天宮舉辦「綠道志工聯席智庫會議」,水利局局長李孟諺感謝綠道志工參與山海圳綠道植樹運動,完成「溪頂寮大道公林徑」,希望共同營造台灣第一條山海圳綠道,形成南市的中央公園。
市府、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與社大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小台江讀書會、全國千里步道籌畫中心等共同組成「台江山海圳綠道推動委員會」,以嘉南大圳水岸再生 為核心,串連台江生活圈、南科史前文化、烏山頭水庫,整治嘉南大圳,進行水域治理,營造綠色城市,拉近山海城鄉發展差距,為大台南市民營造一條綠色親水休 閒廊道。
溪頂寮大道公林徑是山海圳綠道第一階段的環村林徑。李孟諺表示,山海圳綠道將一段一段讓大家一起參與打造,這是一種手作步道的概念,路也特別有感情,當然路要好,水質也要好,市長賴清德也非常支持。會中,李孟諺頒發感謝狀與綠道志工,感謝參與山海圳綠道植樹運動。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