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shelly - 友好單位活動 | 2011-12-23 | 點閱數: 1745

力漢學堂秋冬季課程就在夏末初秋時刻展開啦!一開始由「台南市社區大學」的「吳茂成」執行長為這學期的活動致詞。而第一堂課是由復健專門的「李毓森老師帶領學員們瞭解關於肌肉關節痠痛的癥狀與維護

            
有些人對於求醫、打針、服藥有抗拒,也因此偶發的手肘疼痛、閃到腰或落枕…即採取能拖就拖的處理方式,然而老師強調沒有止痛就沒有生活品質,應當先求醫止痛之後,再於平日針對自己的問題做適切的運動。
 
課堂中老師以圖文對照的方式介紹許多肌肉與關節的知識,與可能發生的病症,本課的軸心是伸展運動與肌力訓練,也因此介紹許多在家附近的社區公園所設置的各項健身運動器材,經由我們身體產生的問題做復健或隨時保持筋骨活絡的良好狀態,並可以搭配負重運動(走路、騎單車…)增強骨質,相信就能讓我們擁有完善的生活品質。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