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1-12-22 | 點閱數: 3765

時間:100年12月21日  下午14:00-18:00
地點:安中路二段二巷111號/力漢建設接待中心
參加人員:喜憨兒社福基金會、家扶中心、台南社區大學、力漢住戶


把愛傳出去~
「力漢建設&台南社大聖誕傳愛」

 在許多家庭都準備要歡慶耶誕的前夕,社會許多的角落,還是有許多孩子從來沒有機會接觸到耶誕的平安氛圍,甚至沒有收過一份耶誕禮物。為了讓這些孩子能感受到耶誕的平安與溫暖,力漢建設特別與台南社區大學合作,舉辦「愛在力漢-聖誕送愛」募款活動,將原本要舉辦社區耶誕晚會的經費,認購620 組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孩子們親手作的薑餅屋,邀請力漢社區住戶進行義賣活動,共募得30多萬的經費,再捐贈給台南南區家扶中心,讓喜憨兒與家扶中心的孩子們都能在耶誕前夕感受許多人對他們的祝福與關懷。


力漢建設總經理郭勝璋表示,自從與台南社大合作興學以來,越來越覺得企業的社會責任,不僅在於捐款而已,而是能透過拋磚引玉的行動,引起更多人參與社會公益的熱情。力漢建設創業以來,在許多住戶的肯定與支持,而有了今日的企業規模,因此凝聚力漢社區的住戶力量,一起來參與社會的公益行動,是本次傳愛活動的重點。在力漢住戶的熱烈認購下,向喜憨兒社福基金會所訂購的薑餅屋數量從原訂的300組不斷追加到620組,許多力漢家庭則發揮「傳愛」的精神,認購後再把薑餅屋捐出義賣,也讓捐助給南區家扶中心的金額也不斷提高到35萬,真的非常感動力漢家庭把愛傳出去的熱情。


台南南區家扶中心主任劉淑惠表示,在接到力漢傳來的訊息後,真的非常感動這次的傳愛行動。透過社區家庭不斷的認購、捐出,這中間代表的是一種傳遞愛心的情感,就像一道愛心項鍊一樣,把大家關心弱勢孩子的心連結在一起,由此也可看到力漢建設與社大透過興學帶動社區家庭參與公益的成果。家扶中心明年度的計畫,是希望可以進入社區,尤其是較偏遠的安南區,進行孩子的課輔教育,讓許多晚上還要工作的家長們,能有一個放心的地方,讓孩子在那邊寫功課,這個構想也希望可以跟力漢建設有進一步合作的可能,讓偏遠社區的孩子能有更多照顧的力量。
喜憨兒社福基金會事業部蔡協理則表示,讓喜憨兒的孩子們能自力自足,一直是基金會的目標。對於他們最直接的鼓勵,就是讓他們親手作的薑餅屋,可以成為送祝福給朋友的耶誕禮物。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非常感謝力漢建設可以發動這次的傳愛行動,讓孩子們的薑餅屋可以行銷出去,這是這個耶誕節給喜憨兒孩子們最棒的耶誕禮物。
  力漢建設郭總經理表示,做愛心不再數字多寡,而是能將愛心的觀念影響他人,集結眾人的力量才能永續進行,力漢的角色即在於拋磚引玉,他也特別感謝住戶廠商們熱烈的支持,未來更會致力於愛心推廣上。
有鑑於本次的「傳愛行動」獲得許多家庭的響應,未來力漢與台南社大將持續連結更多社會福利團體,一起來構築力漢家庭的行善團,讓愛心可以繼續傳遞下去。

力漢建設向喜憨兒社福基金會訂購的薑餅屋620組

 

喜憨兒社福基金會致贈力漢建設感謝狀

 

 

力漢建設捐款給台南南區家扶中心

 

台南南區家扶中心致贈力漢建設感謝狀


 力漢建設記者會新聞稿

力漢建設與廠商住戶攜手歲末送愛,「喜憨兒薑餅屋傳愛,幫助家扶兒童過聖誕」反應熱烈,喜憨兒耶誕接單忙不來。

秉持著「以人為本」為企業中心理念,懷抱著「敬天、愛地」的理想,深耕台南土地多年的力漢建設,身為成功的在地企業,不僅恪遵建築事業的最高標準,用心選土地、蓋房子,更期許自己對於社會能有更多的貢獻與幫助,因此多年來對於公益活動的推廣與社會各個角落的關懷付出,力漢從來就不落人後。
年終歲末,佳節時分,在即將迎接聖誕節的前夕,力漢推出系列歡慶活動,12/18日(日)舉辦的焢窯及聖誕老人裝飾賽活動中,耕讀住戶在冬日暖陽中,重溫大地生活,孩子恣意地在土地上奔跑,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聖誕。除此之外,力漢亦感唸過去一年來的順遂平安,也秉持回饋社會初衷,發起認購喜憨兒薑餅屋,將之捐出義賣,並邀請廠商、住戶共襄盛舉。廠商、住戶每認購 一組薑餅屋,力漢再加碼100元,所有義賣所得全數捐助台南市家庭扶助中心,希望在嚴嚴寒冬裡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傾注心力付出讓社會更美好的力量,喚起社會更多「善的因子」,培育更廣大的「分享精神」,溫暖寒冬佳節裡的每一顆純真心靈。
「喜憨兒薑餅屋傳愛,幫助家扶兒童過聖誕」活動透過傳真邀請廠商、住戶參與,短短一週獲廣大迴響,原先預估300組的薑餅屋認購數量,遙遙不及各方湧入的800多組認購數量,但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蔡協理表示,歲末聖誕節正值旺季,恐怕無法負荷如此大筆訂單,最後共同決議620組薑餅屋,共計捐出35,0000元整給台南市家庭扶助中心。此活動亦於12月22日星期四11:00邀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台南市家庭扶助中心代表,領受此番美意。力漢建設郭總經理表示,做愛心不再數字多寡,而是能將愛心的觀念影響他人,集結眾人的力量才能永續進行,力漢的角色即在於拋磚引玉,他也特別感謝住戶廠商們熱烈的支持,未來更會致力於愛心推廣上。


力漢建設與台南社大聖誕傳愛  2011/12/22        
   
「愛在力漢-聖誕送愛」由力漢總經理郭清漢(中排左二)代表捐贈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南區家扶中心代表並共同合影。吳國棟/攝影
【台南訊】力漢建設與台南社區大學合作舉辦「愛在力漢-聖誕送愛」募款活動,認講600組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薑餅屋,以及募得35萬元捐贈給台南南區家扶中心,22日舉辦捐贈儀式,希望喜憨兒與家扶中心的孩子們能感受眾人對他們的祝福與關懷。

力漢建設總經理郭勝璋表示,自從與台南社大合作興學以來,越來越覺得企業的社會責任,不僅在捐款,更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行動,引起更多人參與社會公益的熱情。

力漢建設創業以來,受到許多住戶的肯定與支持,希望凝聚力漢社區的住戶力量,共同參與社會公益行動,是此次傳愛的重點,並在住戶達成共識將原本要舉辦耶誕晚會的經費,轉認購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薑餅屋數量達600組,同時把薑餅屋捐出義賣,真正達到愛傳出去的目地。(吳國棟)


聯合新聞網

台南市力漢建設為了讓弱勢家庭孩子,能感受到耶誕的平安與溫暖,與台南社區大學合作,舉辦「愛在力漢-聖誕送愛」募款活動,將原本要舉辦社區耶誕晚會的經費,認購620組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孩子製作的薑餅屋,義賣共募得30多萬元,今天由總經理郭勝璋代表,捐給南區家扶中心。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 ... 98624.shtml#ixzz1hL2cIfhR


 

台南市社大與力漢建設,認捐喜憨兒薑餅屋,再進行義賣捐給南區家扶中心,一起扶助兩弱勢機構,製造三贏。(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報導
力漢建設與台南市社大寒冬送暖,舉辦「把愛傳出去、幸福二部曲」活動,力漢建設與住戶、協力廠商除認購六百組喜憨兒親手製作的薑餅屋,並募集六十萬經費,分贈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台南市南區家扶中心,讓弱勢機構感受到力漢家族的愛。
力漢建設總經理郭勝璋表示,力漢長期參與社大興學活動,深覺企業的社會責任重大,也從以往單純的捐款,希望藉由雙方牽線,讓弱勢也得以扶助弱勢,並引起更多人參與社會公益的熱情。
力漢向喜憨兒訂購薑餅屋,原訂購兩百組,經宣導傳愛精神,不斷追加,但擔心增加喜憨兒的工作負擔,最後訂購六百個,再將所有薑餅屋捐出義賣,每賣一個力漢加碼捐一百元,總計捐給喜憨兒協會近二十五萬元、捐給家扶中心三十五萬元。
南區家扶中心主任劉淑惠表示,安南區弱勢生多,希望能尋找適切地點開設夜間課輔班,力漢當場允諾協助;喜憨兒社福基金會事業部協理蔡佳容表示,目前庇護工廠設於高雄、台北、新竹,未來考慮進駐台南市,幫助更多的喜憨兒。
 
2011/12/22 17:51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