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shelly - 友好單位活動 | 2011-12-05 | 點閱數: 2335

時間:100年12月4日  早上10:00-12:00
地點:台南市北安路2段+北安三街路口(力漢寬庭7)
參加人員:力漢建設住戶、工作人員、住戶親友共36人

  12月4日週日,一個溫暖的冬日早晨,社大與力漢合作的耕讀講堂,特別邀請奉茶的東泰大哥來談茶,以及住在台南的幸福。
在嬝嬝的茶香水煙中,東泰以其一貫溫柔低沉的嗓音開講,一口好聽的台語,帶領聽者進入茶文化的靜諡世界中。從端茶的觀音指、蓮花托;到蓋杯一舉一動的意涵旨趣,貫穿古今閒話聊談茶文古史,不知晨陽之西移。
背襯竹林,茶香四溢,在相機的視窗中,看到的是一種恬靜的、心靈交會的幸福。茶友們席坐四處,眼神偶爾交會,盡皆是溫和笑意。端杯品香,耳聽穿風竹響,在暖陽中,明悟了平安是福的原意。
倚坐一旁,看著茶葉舒捲,暗香飄浮,不禁想起白居易的詩:綠螘新醅酒,紅泥小火爐,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古有白居易以酒思友,今有東泰奉茶相待,也值得讓我扮起一回酸儒,掉一點文袋,現場用文字為向隅的諸友現場轉播,希望大家共享茶趣...。

台南社大冠州

時間:100年12月4日 11:00-12:00
地點:北安路2段+北安三街路口
參加人員:社大學員、力漢建設住戶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