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 冠達 - 教學報 | 2011-10-21 | 點閱數: 1878

 

彩妝班巡迴校園  愛地球你也可以!

 

    時間 : 100年6月20日晚上8:00-9:00

    地點 : 台南社大

    與會 : 台南社大彩妝造型班師生、當晚各班師生、國際志工何丹霖

   活動報導 : 陳怡樺

 

 

 

        620晚上,「愛美麗,也要愛地球!」這句口號,迴盪在教室間一群盛裝打扮的環保小天使走進每間正在上課的教室,一字排開分享每個人的愛地球小撇步。生活美感彩妝班以具體行動表示,愛美麗,也要愛地球!巡迴各班級推廣使用生活環保的觀念。

 

 

 

        學員們強調,我愛美麗,更希望海洋變美麗、讓地球更美麗,除了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之外,更落實生活環保。在短短的五分鐘內,讓所有學員知道「你也可以這樣做」的小撇步。

 

        生活美感彩妝 班 老師蘇芳純分享道,「在我還不認識生活環保之前,我真的覺得很麻煩,但是,現在我的袋子裡帶一個杯子」每次買咖啡時,對著店員說「請幫我裝在我的杯子裡!」蘇芳純打從心底的意義感油然而生。

 

 

 

        學員自備日常用的手提包拿出保溫杯、筷套等每天都會用的環保用具說,隨身帶著真的一點都不麻煩,無形中真的也減少製造了很多用過即丟的垃圾。

        也有學員分享,在家能用抹布就不會用紙巾的小故事,先生還揶揄說,又不是買不起,但她正色對先生說,少用一張紙巾就可以保護很多大樹。她開心地說,家人也開始加入愛地球行列了,因為真的一點也不麻煩。

 

 

 

        台南社大堅信,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集結了很多人的力量之後,就會產生更大的效果,彩妝班的學員表達的是所有人對於未來的期待,只要你肯加入,我們一定可以擁有一個更安全、更健康的未來。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