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匿名 - 友好單位活動 | 2011-10-21 | 點閱數: 2582

福安裡裡內三級古蹟總趕宮彩繪精彩絕倫,一幅幅訴說著忠孝節義、神話故事,其中有兩幅故事特別收錄在戲古達人郭喜斌新著《再聽台灣廟宇說故事!》。

你聽過國父孫中山在普陀山遇到了飛碟?觀音菩薩顯靈保佑了少林寺免於紅軍的侵略?邀請戲古達人郭喜斌到總趕宮廟口說個彩繪故事,一邊重溫這些好聽的故事,一邊欣賞珍貴的民間傳統藝術。親身體會這些在地的藝術魅力,也希望當更多人注意到這些古蹟藝術的價值時,能讓更多廟宇被看見、被珍惜,並引發更多人尋找家鄉的故事,讓這塊土地的故事永遠流傳下去。

  v活動日期:1001030()13:30-15:30

  v參加對像:一般民眾,歡迎親子共同參加,名額30人。

  v集合地點:總趕宮(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13/雙全紅茶巷子入、TEL:2251618)

  v主辦單位:總趕宮、福安裡里長辦公室、貓頭鷹出版社、張淑賢

  v時間及內容:

   

活動主題

1330 1430

聽廟宇彩繪故事

1430 1530

到福安裡串門子

尋找古蹟密碼

v報名方式:請於1001029()填妥報名表繳交報名地點或上貓頭鷹文學部落格網站【大家一起來聽故事】https://emil.tv/meow/edm/edm.html報名,額滿為止。           

v報名費用:免費。參加者將獲贈精美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v報名地點:總趕宮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13)       

 

                『到福安裡串門子  聽廟宇彩繪故事』報名表

姓名

 

E-mail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住家)                      (手機)

緊急連絡人

 

聯絡電話

 

請簡短說明參加動機: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