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 校務公告 | 2011-09-07 | 點閱數: 2073

 [社會與生活學程] 講師徵募資料

 1、希望徵募的教師特質:     

1.認識並認同社區大學知識解放與公民社會使命,並有興趣引導學員參與改變世界的行動。

2.能自我反思,具備多元生活經歷、批判觀點與反思見解,並能轉化知識成為成人教學方案。

3.對「教師」這個角色有反思與批判觀點,具有冒險與嘗試的勇氣,以及不輕言放棄的熱情。

4.特別希望邀請:能結合社會時事議題,在課程中引導學員討論、反思社會現況,進而帶領學員有所行動的講師。 

2.應徵方式:

 

[資料回覆時限]:請參閱下表,於10/30之前,備齊相關電子資料,同步寄到這兩個信箱winu@tncomu.tn.edu.twjkp398@gmail.com

儲備講師個人資料表及課程表

點擊下載→附件二

[後續步驟]:收到您寄來的資料後,各學程經理人會回覆一封<收閱確認信>,若您的資歷完整適合,我們會再進一步聯繫您前來試講,若資料未齊備,恕無法受理;試講時間預定在11/11(週五),謹先告知,提醒您預做準備。

 [洽詢]06-2515670學程經理人王複蓉或林冠州

3. [社會與生活學程]講師徵募表

徵求項目

課程內涵說明

應徵方式

「生活風格」、「多元生活觀念探討」相關課程

 

 

能轉化各種學識,以輕快活潑的角度,引導民眾反思社會生活,助益於學員開闊視野,反思自己的生活方式,改變觀念、改善生活。

例如:「從衣裝打扮,看台南人及城市生活」、「從影像欣賞

,學習觀看的思維與方法」、「資本主義、社會主義都在表達甚麼?」等

1.「生活風格」或您想分享的課程項目的個人見解與感受200

2.教學方案

3.能完整表達您個人的簡經歷及文字作品等相關資料

4.以上資料若未齊全,恕無法受理。

城市旅行活動講師--在地人領隊,說自己的城市故事

1.在地資深生活觀察者兼各行業工作者,具備說故事的素養及活動企劃能力。

2.可透過旅行活動,引導民眾認識旅遊導覽書讀不到的城市獨到觀點、生活感受及幽默趣味。

3.能規劃旅遊書看不到的城市旅行行程,並能說出自己的城市故事,分享台南的生活熱情及城市公民使命感。

1.對「城市旅行、導覽活動」的個人見解與感受200

2.活動方案

3.能完整表達您個人的簡經歷及文字作品等相關資料

4.以上資料若未齊全,恕無法受理。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