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winu - 最新活動 | 2011-09-21 | 點閱數: 1893

城市就是我的教室--台南社區大學學習攤車   前進校本部了!

  以城市為教室,結合春仔花、寫生、繩結、舊衣改造及刻印等學習項目,透過抽籤遊戲,打開學習想像力,邊學習、邊探索五條港在地產業及特色店家。

  抽籤!探索你對未來的想望,讓籤詩引領你,體驗學習、探索五條港,打開你對城市的想像;有學習,有保庇!

時    間:9/22(四)-9/28(三)每日晚上的下課時間8:00-8:30(週六日休息喔!)

地    點:校本部一樓中庭

活動內容:抽籤,祈祝實現生活小願望!

活動體驗價:10元,可收穫繪本師生手繪的五條港產業詩籤一張,讓詩籤帶領你認識現在的五條港。

以下為8/6學習攤車出勤服務的活動畫面

 

 

  小朋友小小年紀  抽到"良緣"籤 

 

文化局葉局長也來關心五條港藝術遶境活動.抽中"降火氣"籤,可能是公務操勞,建議多休息!

   

台南社大的夥伴--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ICYE)的來台交青也來抽籤

,大夥穿戴台客風,體驗台灣味.

台南社大play不累創意社以"城市就是我的教室"主題扮妝

代表社大參與五條港藝術遶境活動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589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