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沁怡 - 最新活動 | 2023-06-05 | 點閱數: 2629

家,對我來說,是……{我的家庭日記} 卷9  
   每個家庭都有一本家庭日記,所有家庭成員都可共筆,只是角度很不相同。
  《我的家庭日記》邀請不同家庭成員現身分享,透過述說與聆聽,交流家庭故事,探索家的想像與新意義!

<第3章>探索熱情,天賦飛翔-我家有自學生

養出所謂的「資優生」,一切都不在計畫中,只讀過小學一年,不安親不補習,順隨天賦,任他熱愛科學和藝術,其探索學習皆記錄於美善一家日記中。
時間:112/6/8(四)10:00-12:00  
分享人:林美姿/美善家企業創辦人、丁一善/目前為國小四年級資優班學生

地點:台南社大後甲校區 池東樓一樓111教室  (白天汽機車請校外,從東區林森路二段260號/後甲國中大門進入往右側)

 

<第2章> 生命的扶持-寄養家庭,成為扶持的一員

我的家庭日記裡有這麼一篇,參與社福,擔任寄養家庭,成為許多孩子的爸爸。甚麼是寄養家庭呢?當兒童少年親生家庭發生重大變故,暫時無法提供適當的照顧時,透過安置,藉由寄養家庭的照顧,提供給孩子一個中繼的避風港。這個共同由政府、家扶中心及寄養家庭所構築的避風港,有著許多孩子與寄養父母相互適應與共同成長所寫成的家庭日記,歡迎一起來共讀。

★分享人:

莊雪華(南台南家扶中心督導)

呂宜真(南台南家扶中心社工)

州州爸(寄養家庭父母)

*共同主辦:南台南家扶中心


★時間:112/5/24(三)晚7:00-9:00
★地點:台南社大後甲校區 群育樓好書室

(建議從東區東平路260號-後甲國中後校門進入往左側,社大辦公室旁06-2345679)

-----

<第1章>我的孩子是同志!!同志父母驚嚇日記

我的孩子有一天跟我「出櫃」!驚嚇了我,從來都沒想過什麼是出櫃,他看起來這麼「正常」!!
我因而開啟認同之旅,學習如何用不同的方式認識同志及孩子。
時間:112/5/10(三)晚7:00-9:00
分享人:恩恩媽/同志諮詢熱線高雄辦公室志工

地點:台南社大後甲校區 群育樓好書室

(建議從東區東平路260號-後甲國中後校門進入往左側,社大辦公室旁06-2345679)


*共同主辦: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網路相簿  https://photos.app.goo.gl/Pr8TEZtVGiwqgtfm6


------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