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臺南社大 - 失落的土地 | 2010-03-17 | 點閱數: 3274

  • 2006年開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每年前往英國拜訪英國國民信託組織(The National Trust)
  • 2009年年初,受英國國民信託組織推薦加入國際國民信託聯盟(International National Trust Organization;INTO)
  • 2010年地球日,邀請國際國民信託專家Mr. Oliver Maurice來台,分享國際間國民信託的力量

                                                      


推動「環境信託」是協會的宗旨和使命。我們自2006年開始,每年前往英國拜訪英國國民信託組織(The National Trust);2009年初,受英國國民信託組織推薦加入國際國民信託聯盟(International National Trust Organization;INTO) ;2010年地球日,我們到邀請國際國民信託專家Mr. Oliver Maurice來台,分享國際間國民信託的力量。

今年規劃了三場講座,第二場講座預計於 2010/04/14(三) 在台南舉辦
如果您怕外語能力跟不上~我們全程有翻譯人員協助(所以~別怕!)
如果您對國外很夯的公益信託、環境信託有滿腹的疑問~
或者~~~搞不清楚這是什麼~
別懷疑, 趕快來報名吧!這會是您想要聽的講座,讓我們替您預留座位喔! 

 

INTO國際講座part.2—守護一個美麗永存的國度:來。旅。行
全球開始邁向樂活新世代,低污染且可豐富心靈的旅遊產業也越來越受到重視,而台灣的特色風情,更是可以藉由規劃良好的旅遊推展到世界各地;在全球各地的公益信託,不論是文化或是自然的信託地,都成為熱門旅遊景點。 來自國際國民信託聯盟(INTO)講者Mr. Oliver Maurice 在旅遊觀光業的公益推廣上面專業經驗,將帶給台灣民眾一個嶄新的視野。
時間:2010/04/14(三) 18:30-21:30
地點:國立台灣文學館(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B1國際會議廳
請點此進入報名網頁 

主辦單位: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合辦單位: 台北市文化局、行政院文建會文資總處
協辦單位: 台灣國民信託協會籌備處、台南市社區大學

 

:::

文章類別

搜尋

:::